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本赛季的不如意已过去 鲁能后卫王超蓄力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2:16 体育晨报

  备受球迷喜爱的泰山队左后卫王超在本赛季被挤到了替补席上,于是,关于王超会不会转会的事情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所在,昨天,王超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坦诚表示,自己不会转会,在新的赛季中,将决心从头开始。

  在谈到自己在本赛季的不顺利时,王超坦言自己也曾经有过想转会的念头:“由于我自身的一些问题以及和教练沟通不够的原因,在联赛后半阶段,我始终坐在了替补席上,而
我却特别想踢好球,在这种情况下,我的确曾经有了转会的念头。”

  “不过,赛季结束后,涅波成为了我们队的主教练,他曾经执教过沈阳队,在那个时候,他的人格魅力和执教成绩就值得我们敬佩。在他来到我们队后,我更是亲身感受到他在人格上的魅力,应该说,在他到来之后,整个球队的气氛非常不错,他在讲话时也谈到,将会根据队员的实力和训练状态来决定队员能否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在另一方面,鲁能俱乐部的确是目前甲A俱乐部的佼佼者,在整体运作和管理上都很正规,在这样的球队,球员是可以发挥自己最高水平的,而且,我也相信,下个赛季我们队将会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俱乐部领导对我也给予了不少关心。在这个过程中,我慢慢打消了转会的念头。”王超向记者袒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至于过去的一些事情,无论是双冠王时期的辉煌还是本赛季的不如意,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要在泰山队从头开始,而且我的年龄也不大,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更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够为下个赛季泰山队的比赛贡献更大的力量。”王超在最后特意表示,“这都是我的心里话,我是真真切切地想从头开始。”

  记者最后转达了球迷对王超的关心:“在这个过程中,包括北京等地的山东球迷都对你非常关注,也都希望你能够留在泰山队!”王超听后显得非常感动:“请代我转达对关心我的球迷的感谢,我也会在下个赛季中不辜负球迷的期望。”本报记者 陈 永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董罡开始入门 球员心态超越--鲁能泰山昨日有风景 (2001/12/24 12:18)
鲁能泰山四人挂牌一人退役 小李明也将转会 (2001/12/24 11:55)
涅波:我对自己要求很高 泰山压在我的肩上 (2001/12/24 11:55)
我盯泰山两年了--记者虎视眈眈 涅波面不改色 (2001/12/20 16:53)
第一堂课 只看不说--泰山主帅涅波马不停蹄 (2001/12/20 15:51)
涅波今日登上泰山绝顶 鲁能五虎上将对新帅充满信心 (2001/12/19 15:16)
没在泰山拿冠军--卡西心中惟一的遗憾 (2001/12/19 14:48)
泰山明年会更好--涅波走马上任信心满怀 (2001/12/19 14:48)
四家中国俱乐部抛绣球 涅波为何选定泰山? (2001/12/19 14:48)
图文-鲁能泰山俱乐部任命涅波为2002赛季主教练 (2001/12/18 23:45)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