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2001年足协杯决赛 > 实德 > 正文
打得比联赛后五场都好-林乐丰点评实德队足协杯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08:24 大连日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文东)这场足协杯赛赛前之所以尚存在一些“悬念”,就是因为国安队的备战较为充分,他们憋了一股劲。而实德队联赛后几场的状态下滑,令人担忧。但是,实德队毕竟久经风雨,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客场取胜了。

  赛后,记者请林乐丰点评一下本场比赛。他说,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很满意。这场比赛打得比联赛后五场比赛都好,这说明大家重视了,队员们努力了。只要大家调整好自己的状
态,我们还是有实力的。

  实德队联赛后五轮发挥得不好,这也正常,因为毕竟冠军到手了。今天老队员的状态调整得比较好,整个队伍调整得也不错。但是,1∶0暂时领先,也不能掉以轻心。尽管取得先手,若主场放松了,也有翻盘的可能。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迈出坚实一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实德客场胜国安 (2001/12/24 07:59)
距“三冠王”梦想只有半步之遥--御林军难挡实德队 (2001/12/24 07:24)
大连实德咬住鸡肋不放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1-0胜国安 (2001/12/24 03:36)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小胜国安 实德只差一步戴“双冠” (2001/12/24 02:45)
图文-足协杯国安0-1实德 郝海东谢朝阳人仰马翻 (2001/12/23 23:03)
2001年足协杯决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