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转会流言 > 青岛 > 正文
上海频频“抛绣球”--青岛队刘军、张卫华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2: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尽管还没有提出正式的转会申请,但青啤队中的两位上海籍球员--刘军和张卫华最近都向俱乐部表达了要走的想法。

  刘军是去年年底从上海申花俱乐部转投颐中俱乐部门下的,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260万元,在今年的联赛中,刘军作为主力在中场发挥了一个核心队员的作用,并打进了两粒入球;张卫华则已经在青啤队中效力了两个赛季,一直在队中担任着球队后防中坚的重任,作为
一员老将,张卫华的表现一直兢兢业业,其球技和人品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对于自己想走的原因,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原因有三:一是“水土不服”,到青岛来踢球是刘军第一次长时间地离开上海到外地生活,作为一个南方人,他一直对这里的生活环境很不适应,一年下来也一直感到找不到状态;二是上海方面的邀请让他感到很难拒绝;三是自己终归要回到上海去的,随着年龄渐渐变大,如果这次不回去,以后很难保证会有更好的机会。

  至于张卫华,虽然昨天记者未能拨通他的电话,但据了解,他在向俱乐部方面提出想走的愿望时,表示自己主要是出于家庭方面的考虑。由于多年在外踢球,一直没有办法好好照顾家人,孩子虽然已经上学了,但是父子两人每年很难见上一面,如今年龄越来越大,他很想结束这种漂泊的生活,能够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呆在一起。另外,来自上海方面条件颇为优厚的邀请也是让张卫华颇为动心的。

  由于明年上海将有两支甲A队伍征战联赛,再加上最近两队都显露出了各自的“大手笔”,这对于上海籍球员来说,肯定也是颇有诱惑的机会。刘军和张卫华都是国内颇有实力的球员,除了个人生活的考虑,来自上海方面的“绣球”肯定也是他们萌生去意的主要原因。(本报记者丛云)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军和张卫华萌生去意 李章洙、俱乐部尽力挽留 (2001/12/22 12:52)
青啤部分球员有心“挪窝” 刘军张卫华想去上海队 (2001/12/21 14:45)
真心球迷拒绝沈阳足协斡旋 索赔五百万官司打到底 (2001/11/23 01:18)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