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扬言有预感会取得成功--李章洙到青岛有些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昨天上午,新官上任的李章洙在青岛与13名青啤队球员见面。面对自己相对比较熟悉的队员,章洙开场白情真意切,坦言有预感自己会成功。

  经过了秦宁的简要介绍后,李章洙就打开了“话匣子”。他说见到大家感到很高兴,把大家从休假中找来很是抱歉。其实我们都一样,这是我们的职业所决定的。

  他同时表示,自己这次来青岛感觉兆头不错。他说:“1998年我到重庆执教的第一天,当时重庆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来到青啤队后今天早晨就下起了小雪,我的预感很好。”

  虽然俱乐部没有给他任何的硬性任务,甚至还保证他在球队管理中拥有绝对权威,不会中途下课。但对于球队将来的打算,李章洙毫不含糊:“我们大家的共同目标只有一个,大家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们要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可能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有责任,有决心,我们就会克服困难取得好成绩。”

  李章洙最后告诉队员,前几年青岛队成绩不是很好。大家都度过了艰难的岁月。现在大家走到一起,就要从每个人做起,彻底改变这样的面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年一月四日重新集结--新帅李章洙开始“施政” (2001/12/21 14:45)
少说废话 不能隐瞒--李章洙敲打“新弟子” (2001/12/21 14:45)
李章洙能否“救”海牛?--只是量变达不到质变 (2001/12/21 14:45)
第一次“亲密”接触--李章洙“上岗”迎“瑞雪” (2001/12/21 09:58)
赢了球才会打高尔夫 怕老婆不是坏事--李章洙抵青趣闻 (2001/12/20 19:01)
效力辽足十载 已获博士学位--李章洙助手不简单 (2001/12/20 18:48)
多赢球 少输球--李章洙透露新赛季青岛没有名次目标 (2001/12/20 18:28)
青岛低调迎铁帅 球迷预言李章洙最多干15轮 (2001/12/20 18:04)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