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申花 > 正文
输家赢家都不高兴--陕沪之后卡洛斯、皮特都苦丧着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3:27 中国足球报

  陕沪之战后,输球的卡洛斯很不高兴,有意思的是赢了球的皮特也苦丧着脸。

  很有修养的卡洛斯极力掩饰着没能赢球的遗憾,“天气这么冷还有一万多名球迷前来为国力队加油,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由于是最后一个主场,本轮西安球市有所好转,虽然与高峰时期的每场五万多名观众相差甚远,但本场近两万的上座率却是近三个主场最好的。卡洛斯对上海申花队赞不绝口,“对手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仍
然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卡洛斯认为国力队输球很大程度上与运气有关,“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但却没能拿下比赛,运气不在我们一边。”

  狼口逃生的上海申花队主教练皮特并没有特别兴奋,对于比赛的点评他只有一句话,“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仍然能取得胜利,在此我向队员们表示祝贺。”当上海记者请皮特分析以少打多时的战术布置时,他面色凝重地说:“我只想感谢队员,至于比赛的具体情况,我现在心情非常不好,所以也不愿再具体分析。”也许,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易帜已经影响到了皮特的帅位。

  一直被众星捧月的上海申花队此次西安之行感受到了一点落寞,上海媒体中只有一名电视台记者前来采访。受到上海媒体冷遇的申花队心情非常不好,在周六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中,许多西安小球迷冒雪前来观看申花队训练,一些小姑娘更是在看台上大喊着祁宏、申思和吴承瑛等偶像球员的名字,而这些球员甚至没有心情朝看台上挥挥手。郝福建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特:红牌激发球员斗志 老卡:运气带走胜利果实 (2001/12/10 11:39)
打开国力明年的“人事档案”--卡洛斯留用可能性95% (2001/12/10 10:33)
天冷心热--卡洛斯:球迷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2001/12/10 10:33)
皮特学乖了 申花不输了--写在沪津两队打平之后 (2001/12/7 14:51)
工体不败原来如此 卡洛斯:这球我输得不服气 (2001/12/7 13:22)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