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平安 > 正文
三红八黄将一势均力敌的比赛“糟踏”得惨不忍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0:39 齐鲁晚报

  “单刀球都能吹出来,这比赛还咋打”,比赛结束老半天了,国作金还是忿忿不平。而朱广沪也不满意:哈吉、王宏伟都得停赛,这亚军还怎么争?什么人让主客双方牢骚满腹怨声载道?他就是在本场比赛中“战绩不凡”,一共出示了三红八黄的主裁判陈国强。

  闹剧是从第42分钟开始的。当时高明突破被绊倒,陈国强未予理会。与此同时,梁明抢到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但陈国强却鸣哨了,忍无可忍的梁明与陈理论起来,结果得到一张
黄牌,1分钟后,深圳队员将球碰出边线,但陈国强却将球权判给了主队,觉得判罚不公的杜斌将球踢到一边,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梁明又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时,为了给愤怒的青岛将士一个“交待”,陈国强向主队出示了两张无关痛痒的黄牌。然而主客双方却都不买账,场上严重犯规逐渐多了起来。第85分钟时,哈拉铲倒了王宏伟,可近在咫尺的陈国强却迟迟不作判罚,结果导致两人殴打在一起。看到局面无法收拾,陈国强干脆各打五十大板,将哈、王全部红牌罚下。

  这样,陈国强用三红八黄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糟踏”得惨不忍睹。更惨的是,哈拉、杨光和初少钢都因受伤在赛后被送到医院救治。一场比赛导致三名球员进了医院;也算甲A联赛的一项纪录了。本报记者王健(深圳12月9日电)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客场0-2不敌深圳科健 海牛客场遭主裁判“棒喝” (2001/12/10 09:55)
看完甲B看甲A的幸福生活--青岛人热忱迎甲B (2001/12/10 09:13)
两张红牌两粒失球 青啤海牛败走深圳 (2001/12/10 09:13)
与主帅不和 马科斯被挤出国力--下赛季将效力深圳科健 (2001/12/10 04:07)
青岛海利丰以1800万收购宏远 明年主场有意设在香港 (2001/12/10 03:02)
图文-深青之战队员多次发生冲突 青岛队高明“非礼”郑智 (2001/12/9 21:12)
图文-[甲A]深圳2-0青岛 李毅被铲得人仰马翻 (2001/12/9 18:50)
深圳2-0战胜青岛啤酒队 继续保持对青啤的主场不败 (2001/12/9 18:20)
辽宁领先深圳2分暂列第二名--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 (2001/12/9 16:10)
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国作金提拔青岛“小牛” (2001/12/9 14:02)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