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申花 > 正文
甲A陕沪之战火药味缘何如此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0:33 华商报

  陕沪之战原本是一场平常的甲A比赛,然而场上却火药味十足,不仅红黄满天飞,而且多次有双方冲突场面发生。火药味缘何如此浓?

  火药味之所以这样浓,完全是心态在作祟。虽然没有机会夺冠,但申花队依旧争取获得亚军,而只有战胜国力才能延续这样的希望。国力队赛季初的目标为保八争六,拿下申花队,国力队就可稳获前八,这涉及能否拿到名次奖的问题。在此情况下,双方对于此战均是
志在必夺,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甲A比赛。申花队在领先后,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防守更加卖力凶狠,而急切扳平比分的国力队攻势更猛。一个要死守,一个要强攻,双方难免会产生手脚上碰撞,而部分不冷静球迷火上浇油的“陕骂”使场上的火药味更浓。所幸的是,大部分球迷和场上队员保持了冷静,使比赛得以顺利进行。本报记者杨怡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胜出绝非偶然 国力强队之路还很漫长 (2001/12/10 10:33)
打开国力明年的“人事档案”--卡洛斯留用可能性95% (2001/12/10 10:33)
甲A联赛亚军归属留待末轮 辽宁战申花最关键 (2001/12/10 09:22)
与主帅不和 马科斯被挤出国力 下赛季肯定效力深圳科健 (2001/12/10 04:07)
图文-申花客场两球胜国力 兰柯维奇“不敌”经治国 (2001/12/9 21:19)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