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鲁能 > 正文
鲍利斯:他是今天的“名角”--邓程成了“名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09:55 齐鲁晚报

  姜勇左路沉底,把球又准又稳地传至门前;“旦旦”邓程快速插上,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那么矮的个头,对方有那么多高大队员挡着,真没想到他能把球顶进去。”替补席上的几名泰山队员,都议论起这个进球来。

  这是邓程踢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也许是受此鼓舞,后面比赛中的邓程更是神勇,能攻能守,能冲能突。更关键的是,他两次妙传,使队友两次进球:一次是与高尧配合
,右路衔球疾进中,球传至高尧叩送得分;一次是与兰普蒂的两次倒脚配合,由兰普蒂完成破门任务。应该说,这两个球进得都很漂亮,而传得也令人叫绝。

  邓程的出色表现,使他无疑成了今天赛场上最耀眼的人物,连主帅鲍利斯在邓程下场后也紧紧抱住他,并伸出大拇指,夸他是今天的“名角”。一旁的队友王军也开玩笑说:“旦旦今天成了‘名旦’,我们都该向他学习。”

  董罡自然也是对邓程好一顿夸奖:“别看这孩子身体条件并不出众,但他非常能拼,能吃苦。当然,他现在更学会了用脑子踢球,场上表现得比以前聪明多了。”而邓程自己也认为今年进步不小,不像1999年刚出道时那样毛糙。“比赛打多了,也有了经验,场上就容易找到感觉。比如前几天客场打申花,突然来了灵感。今天的比赛也是,我心态放松,踢得也轻松。” 本报记者 刘玮 宋国庆 (柳州12月9日电)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