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辽足“金玉组合”发神威 国安客场寒风中0-2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6:12 新浪体育

  国安12月9日客场挑战辽宁抚顺队,在恶劣的天气和糟糕的场地情况下,没有顶住辽宁队的强大攻势,下半场被李金羽张玉宁各攻入一球,0:2失利。

  辽宁队首发阵容:1.刘建生、5.曲东、6.吕刚、8.陈洋、9.肇俊哲、10.张玉宁、17.李尧、刘斌、24.张永海、29.李金羽、30.李铁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姚健32.乔尼.劳德伦德5.切尔梅利20.南方19.邵佳一15.陶伟9田野.7李东波26.张帅3.谢朝阳16.王涛(小)

  主场作战的辽宁抚顺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一开场就向国安队发起猛攻,4分钟状态奇佳的张玉宁直接任意球射门偏出了球门。而国安队则疲于防守,邵佳一的左路还有一些攻势,但传球落点不理想,中路的队友接应不到球。辽宁队相继获得角球和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的机会,但射门都没有准星,没有对国安队大门造成致命的威胁。由于前天刚下的雪,场地和寒冷的天气对双方的发挥都有一些影响。13分钟,肇俊哲在右路得球了,传到中路张玉宁头球回蹭,可惜跟上的吕刚没有碰到这个球。4分钟后,国安快速反击被对方破坏后,获得全场首个角球,但这个角球并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随后辽宁队也获得了一个角球,李尧球发出,陈洋头球攻门,被姚健用身体挡出,辽宁队险些将比分改写。29分钟,吕刚40米开外一脚长传给张玉宁,姚健果断出击,抢先得到皮球。3分钟后,辽宁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李紧羽传给张玉宁,姚健再次出击了,张玉宁射门,被后卫奋勇挡出,吕刚禁区外射空门高了,遗憾的未能破门。辽宁队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张玉宁的又一次射门被邵佳一挡出底线。国安虽然上半场处于劣势,但还是力保球门不失,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换人,刚开场南方就在禁区前沿犯规,但张玉宁的直接任意球再次高出球门。55分钟,国安队派上了速度很快的高雷雷,加强反击的力量。虽然辽宁队攻势仍然占优,可惜心态仍然急躁,失误很多。7分钟后,高雷雷边路起球,王涛得球摆渡,中路跟上队员冲顶,可惜太正了。68分钟,近几轮发挥出色的金玉组合再次显示出强大威力,张玉宁后点吸引了国安队的防守,李金羽插上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攻门得手了,1:0!国安队虽然防守顽强,但还是被辽宁队攻破了球门。失球后的国安队别无选择,全线压上进攻!76分钟,北京队后场长传,中路的劳德伦德得球射门,球被刘建生稳稳抱住!落后的国安队好像如梦方醒,攻势很盛,但队员也有些体力不支,韩旭把王涛换下。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谢朝阳有击打李金羽的动作,引起了两人的一点争议。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张玉宁抓住国安队防守的漏洞,中路轻松的推空门得手,把比分锁定在2:0。

  全场比赛,国安队打得还是不错,但下半场切尔梅利的一个失误却葬送了国安队,国安队值得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本场比赛门将姚健的发挥还是十分出色,多次化解辽宁队有威胁的射门。(惜毅)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还有两轮结束 辽宁吹响亚军号角 (2001/12/9 10:20)
李章洙虽有意 国安未必领情--明年国安主帅难定 (2001/12/9 09:18)
“金玉组合”再现杀伤力 国安缺杨璞北上凶多吉少 (2001/12/9 04:35)
能否再断大连人的梦想?--国安昂首走进足协杯 (2001/12/7 17:33)
甲A第24轮成东北虎天下--实德提前夺冠 辽宁客场放翻科健 (2001/12/7 13:22)
丢球太快锋线不利--国力不敌国安闪电战 (2001/12/7 13:21)
开场7分钟连进两球--国安闪电战击溃国力 (2001/12/7 11:37)
图文-辽宁客场2-1力擒深圳 李金羽进球后欣喜脱衣 (2001/12/7 11:35)
图文-国安主场2-0胜国力 王涛进球跪地庆祝 (2001/12/7 10:57)
胜利总是来得太晚 甲A快成为辽宁省联赛了 (2001/12/7 10:05)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