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4轮专题 > 全兴 > 正文
甲A川青之战 霍顿强调客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1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07日讯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潘琪)不知道霍顿昨天下午能不能听懂山东话喊出来的别有风味的“霍顿下课”。没有取胜,他显然很失望。事实上昨天青岛队的表现取得一分也合情合理,但霍顿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仍然绕着弯子地强调了客观原因。

  霍顿一上来就说:“如果排除天气和场地的原因外,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此后,他的讲话中还有两次提到了天气和场地。他表示,在风很大、场地踩上去像沙一样的情
况下,一定要抓好定位球这个关键环节,但结果让人遗憾。四川队在最后几轮里仍然有那么多不能让大家以及霍顿满意的事情发生,可能不单单是客观因素造成的。赛后还在酒店房间里加练的高健斌就说:“天气和场地条件对比赛双方都是一样的,不要结果一不满意就讲客观。”国作金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则很简单,他认为:队员尽了力,也给今后的比赛带来了信心。然后,发布会在无一记者提问的情况下结束。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商务通队与三甲说再见 (2001/12/7 1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金杯与饭碗 (2001/12/7 15:08)
没有实现赛前的夙愿--悲情霍顿写满茫然 (2001/12/7 14:41)
任意球踢飞5万美元--霍顿的世界在下雪 (2001/12/7 14:18)
努力一拼向冠军实德叫板 霍顿“雪藏”姚夏 (2001/12/7 10:10)
甲A第24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