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 > 全兴 > 正文
霍顿失望领队感叹失误多多 许勇:川军明年肯定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05: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赛结束之后,看台上的总经理许勇不由得长叹一声,脸上写满了失望。霍顿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第一次直白地表示“非常失望”。领队吴廉感叹:“我们踢得不好,失误太多了。”

  黎兵是昨天心情最复杂的一个人,攻进一球但是又错失了几次良机。不能最后辉煌一把显然让黎兵非常失望,尽管黎兵极力克制自己的情感,但被海风吹红的脸上还是流露出惋
惜:“拿不到三分,进球也没有什么开心的。这场球打平了,我们进三甲已经非常困难啦。今天风真大……”

  坐在看台上看球的马明宇和姚夏只能干着急。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一向好脾气的马明宇和姚夏也没有心情给球迷签名,匆匆走下主席台。回酒店的大巴上,一些队员将没有拿到3分归结为场地和大风。许勇则不客气地指出,大家都在一个场地上踢球,影响都是一样的。

  回到酒店后,许勇独自一个人留在房间。看到记者走进来,许勇才简单询问了一下目前的“革命形势”,当得知山东取得6连胜之后,许勇说,山东、辽宁是川队目前提高名次最大的威胁。“如果山东保持连胜势头,山东甚至有可能打进三甲。而辽宁队只要在最后2场比赛中拿下一场,也将稳居三甲。

  对于1:1的结果,许勇有些无奈:“拿1分很不满意。最近的比赛我们总是机会非常多,但是把握不住。现在我们前面还有申花、深圳堵截,后面有山东追赶,重返三甲的难度更大了。不过说实话,这批队员把川队从籍籍无名打到国内二流强队,这三年又打到一流强队的档次,已经达到了他们的运动最高峰。和大连、申花比起来,川队没有问鼎的绝对实力。这些队员已经尽了全力。”

  说到此,许勇已想到了来年:“明年,我们肯定要大换血……”

  记者周葱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平局的比赛更精彩--青岛VS四川赛后发布会 (2001/12/7 05:01)
儿子“助威”阻击川军 肖战波笑嘻嘻:有了他我好幸福 (2001/12/7 04:52)
川军在青岛延续不胜纪录 1分让主帅霍顿垂头丧气 (2001/12/7 04:49)
今日客场挑战青岛队 看川军能否再破纪录 (2001/12/6 15:13)
商务通主帅霍顿拒绝预言:不是我说了算 (2001/12/6 15:1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