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 > 海狮 > 正文
沈阳金德两大“王牌”现状--彭伟军回归 胡云峰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2:52 中国足球报

  彭伟军刚来,胡云峰要走,这是沈阳金德俱乐部今年摘得的两大“王牌”的现状。

  周一晚,当了一年编外队员的彭伟军从广州飞抵沈阳,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德忠到机场迎接。随后,彭伟军在俱乐部向王德忠简单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表示,虽然一年没能参加正式比赛,但并没能中断日常身体训练,因此状态尚可,“只是由于没有参与实战,因此现在立即上场打比赛还有一定困难”。不过,彭伟军表示,就算不能参加后面的比赛
,也想立即飞赴济南与球队会合,以期尽快与球队融合。

  由于年初金客俱乐部在摘得彭伟军后队内的体检时查出彭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因此金客俱乐部要求退牌。而颐中俱乐部以彭的病情不影响比赛为由不接受金客的退牌请求。后来沈阳方面经历了易帜风波,此事一悬就是一年,直到本赛季行将结束时中国足协才决定将彭伟军判给金德俱乐部。对此,王德忠表示:“彭伟军一年没有参加系统的训练,状况肯定达不到比赛的要求,现在贸然让他上场也容易受伤。而且他和球队没能进行过磨合,现在想让他起到救火队员的作用也不现实。目前我们要求他先归队,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至于明年他是继续留在金德还是挂牌转会,要等到整个赛季结束后再决定。”

  谈到转会,王德忠表示,除胡云峰外,目前球队还并没有人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胡云峰也是口头向俱乐部表过这个意思,俱乐部的本意是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不过,胡云峰现在还在上海养伤,至于转会问题,我们也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有时间坐下来慢慢谈。”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已有目标 仍在务虚--沈阳金德选帅全部都是外教 (2001/12/6 11:51)
拿金德做生日蛋糕 寿星佬鲍利斯许下心愿 (2001/12/6 09:47)
打泰山人员终于齐整了--金德骁将彭伟军驰援 (2001/12/6 09:47)
甲A-彭伟军终于落户金德 今飞赴济南同球队汇合 (2001/12/5 15:30)
李霄鹏上场可能性不大 鲁能泰山磨刀霍霍向金德 (2001/12/5 10:3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