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鲁能 > 正文
鲁能改判甲A死缓 鲍利斯取胜后展望来年:将来是神奇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04:05 南方网-南方体育

  第三阶段五胜一平,鲍利斯率领的泰山队成了名副其实的阶段冠军。然而实现从连输到连赢的巨大转变后,鲍利斯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在谈到他的将来时他说:“现在讲这件事还未时过早,我的将来还是神奇的童话。”

  鲍利斯的去留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联赛开始阶段泰山队的糟糕战绩让鲍利斯频频听到下课声,如今到了收官阶段,泰山队五胜一平,甚至连准冠军实德队也照样拿下,
一度光听下课声的鲍利斯前景是否有所改观呢?“如果让我说明年的计划,这显然不太实际,这就像在给你们讲述一个神奇的童话。只有等确定我还继续留在这里的时候我才能全盘托出我的计划。”鲍利斯如是说。很显然,即使泰山队赢下实德队后,鲍利斯仍对能否留任没有把握。

  谈到为什么泰山队在年初和年末有这么大的变化时,鲍利斯详细地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原因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队员们对战术思想的认同并且在场上尽心尽力按照要求去做。在年初的时候,如果说所有的队员都理解了战术思想并尽心尽力去做,那显然不是实话,但是现在绝大多数的队员已经能这样做了。”当谈到今年泰山队主力阵容的变化时鲍利斯说:“有些队员可能理解了教练组的战术思想,但是他们不愿当场上去执行,这些队员就肯定上不了场,如果继续这样的话,那他们明年就可能离开这支队伍。”鲍利斯不经意间露出了自己想继续在泰山队执教的想法,记者追问,是不是意味着你明年继续在这里干呢?鲍利斯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周之处:“我并没有这样说,但如果将来我留任肯定会有队员不高兴,但是绝大多数队员会支持我,这一点我很有信心。能否留任那是领导们决定的事情。”

  有人说赢实德队和赢别的队不一样,泰山队的这次胜利是偶然。对此鲍利斯认为:“生活中有很多符合必然规律的偶然,我认为从泰山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看,赢实德队完全不是偶然的事情。”

  采访中鲍利斯一直在心神不定地摆弄着一个圆珠笔芯,除了胜利之外鲍利斯显然还在考虑着其他重要的事情,比如说他的前途。(特约记者辛知大连报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第23轮巅峰时刻--张玉宁最酷 鲁能泰山最不可思议 (2001/12/3 16:42)
夺冠日程顺延--鲁能闪了实德的腰 (2001/12/3 14:50)
鲁能拖实德后腿 国力给科健挡道 甲A冠军未能提前诞生 (2001/12/3 06:21)
图文-实德主场2-3负鲁能 奥兰多“戏耍”矫哲 (2001/12/2 19:26)
图文-实德主场2-3负鲁能 史尔江“对决”谢尔盖 (2001/12/2 19:2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