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英超梦醒张玉宁狂下杀手 3场比赛进5球成甲A高产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02:47 南方网-南方体育

  三场比赛进5个球,帮助辽宁队首次取得联赛三连胜,联赛进球数达到9个。这就是酷哥张玉宁近来的神勇表现,继上一场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没有受英超梦碎的影响之后,张玉宁再度以漂亮的两粒入球告诉人们:去不成英超,地球照转;去不成英超,我依然进球。

  昨天的比赛,张玉宁继续着他在甲A赛场上进球的旺盛势头。比赛刚刚开始1分半钟,张玉宁就利用积极的跑动,在门前补射率先为辽宁队敲开对方的大门。此后张玉宁始终杀气
未减,10分钟后,他又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将辽宁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就在本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主教练王洪礼将体力不支的张玉宁换下。赛后,一向不将喜笑溢于言表的王洪礼在休息室内乐呵呵地冲着大伙说道:眼看着张玉宁都跑不动了,还是一个劲往他身上打反击,你们可真是想把他累死啊……

  就在周日比赛之前,香港卫视体育台专门来到了抚顺,本以为他们要直播这场比赛,但主持人刘永表示此役只是录播。后来还是他们的一位同事露出了原委:卫视此次来到天寒地冻的抚顺,目的就是酷哥张玉宁。果然,在上周六的晚上,刘永等一行人又来到了辽宁队的驻地,而不知是有意还是巧合,此时的酷哥刚刚理了一个非常帅气、精神的发型回到驻地。在随后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据辽宁队队员介绍,张玉宁一直在接受卫视台的采访,而且很可能一起观看了中国队抽签直播。

  对于张玉宁的出色表现,俱乐部老总程鹏辉也是十分满意,他分析张玉宁如此出色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缘自他心理素质的出色。程鹏辉说,在赴英的事情宣告失败后,对于一般人来讲这个打击应该是很大的,但张玉宁却能不受任何影响,这对一名球员来说的确是非常不易。程鹏辉还说:“俱乐部曾担心张玉宁心理产生波动,专门找他谈过话,但现在看来俱乐部的担心也许是多余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玉宁实际上很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甚至可以将进球数达到四个,但面对李金羽与王亮的绝佳传球,张玉宁却又鬼使神差地错过了得分良机。不过一向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张玉宁满不在乎地说:联赛不是还没完嘛,机会不是还有嘛!(特约记者袁野、张勇抚顺报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第23轮巅峰时刻--张玉宁最酷 鲁能泰山最不可思议 (2001/12/3 16:42)
我对我自己很满意--张玉宁“疯了” (2001/12/3 16:31)
与帽子戏法失之交臂--张玉宁眉飞色舞任意球 (2001/12/3 16:30)
最好的和最臭的都是我--张玉宁丢“帽子” (2001/12/3 14:58)
张玉宁追求完美 不满梅开二度 (2001/12/3 14:0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