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全兴 > 正文
英国绅士霍顿与国产教练戚务生两次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6: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12月03日讯昨日在成体中心,凄风苦雨中,霍顿与戚务生这两位前中国国家队的失意主帅再度谋面。两度交手,英国绅士都给了戚务生这位国产教练相同的1∶0。

  霍顿一身黑色风衣,出现在昨日灰暗的成体中心,看上去更像是一位“套中人”。而戚务生的行头则更显风度——米色夹克配上黑色西裤,唯一不变的是他那张因足球而变得有
些沧桑的脸。较劲,从两人一踏进成体便开始。当商务通队首发阵容一公布,球队就有人嘀咕,“霍顿在变。”从上轮黎兵后撤到本轮姚夏左移,霍顿正脱离“顽固不化”。而这次微小的变化,却左右了比赛的结果。商务通很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当优势没有换来进球时,总是以站姿亮相的霍顿变得计较起来,即使是对方的一个边线球,也能很清楚地听到霍顿近似咆哮的声音,“逼上去。”这边,戚务生一直双手抱膝,端坐在教练席上,只是眼光随着皮球移动,尽管川西平原昨日的冷风中夹杂着细雨,但来自高原的戚务生却做到了“我自岿然不动”。惟一让大戚动身的是红塔队下半场的两次换人,但每次换人,霍顿都很快做出了反应,并“变本加厉”地在最后一分钟第三次换人。

  胜利者总是保持胜利者的姿态,主动向戚务生伸出双手的霍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成了胜利者。霍顿在恭维了对手一番后,开始称赞起队员来,“徐建业和鲁纳组成了很强的后卫线,姚夏射入一球,毫无疑问是队中最重要的一员。”新闻发布会结束,霍顿第二次向戚务生伸出了双手,脸上挂着笑容。记者江涛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川滇之战 大戚无憾霍顿叫苦 (2001/12/3 15:14)
把“下课”当“加油”--四川主帅霍顿笑对喊声 (2001/12/3 15:14)
抛却乡情 九黄一红 霍顿下课--初冬甲A三种风景 (2001/12/3 13:55)
前国足土帅VS前国足洋帅--戚帅残阵北伐 霍顿赢球满意 (2001/12/3 12:09)
没有“下课”不成霍顿--万名观众向川队主教练表示“祝贺” (2001/12/3 11:1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