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平安 > 正文
朱广沪:逼平国力我请客 叶保增:老卡赛后进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6:34 深圳商报

  朱广沪甩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新闻发布厅等待老朋友卡洛斯,可等来等去只等来了国力队领队叶保增。国力主帅卡洛斯头一次缺席新闻发布会,把与老友的约定完全抛在了脑后。不管是身体不好还是心情不好,反正各为其主的老朱和老卡今天是无法坐在一张桌子后面了。

  看上去客场战平对手让朱广沪心情不错:“我们从特热的地方来到特冷的地方,说实
话西安不仅把我们冻得够呛,把场上局面也冻住了。”新闻发布厅里挤了数十名记者,而朱广沪的口气像在与记者聊天:“我们付出了一张红牌和若干张黄牌的代价,足球的有趣之处就在这里,少一个人也能打,少两个人也行,多一个人也能打。这就像一场游戏,今天这场游戏双方玩得不错。”

  话锋一转朱广沪透露了他与卡洛斯之间的一个小秘密:“本来我们约定,这场比赛深圳队胜或战平,今晚我请客;国力队胜他请客。可惜他身体不适不能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们只能再约了。”

  卡洛斯病了?比赛结束前卡洛斯曾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冲出教练球员席,还数次面向看台向球迷高举双手,看上去并不像生病的样子。代替老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队叶保增说,卡洛斯曾经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今天因为天气原因让他感到很不舒服,比赛结束后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卡洛斯有心脏病?西安记者面面相觑。

  叶保增为联赛排名第二的深圳队送上了不少溢美之辞,但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口误,他竟然把朱指导说成了“胡指导”。谈到国力队,他表示因为马科斯不能上场等原因,国力队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但国力队此役发挥得很好,他感谢队员付出的努力。在记者的追问下叶保增表示,老卡缺席新闻发布会与裁判执法无关。西安今天的球市随着寒冷的天气跌到冰点,只有一万多球迷的球场与以往爆满的看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对此叶保增并不担心。他认为现在联赛已经没有悬念,再加上天气寒冷,球市下跌是意料中的事,明年联赛将恢复升降级,他相信球迷会重返球场。(本报西安12月2日电记者张蕾)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离去与他的妻子有关--“独狼”明年闯深圳? (2001/12/3 16:31)
国力缺了马科斯屡屡无功而返 朱广沪“狼口夺食” (2001/12/3 16:31)
完败于朱广沪--卡洛斯被朱广沪气“病”了? (2001/12/3 16:31)
客场逼平国力队 科健主帅朱广沪一脸的无所谓 (2001/12/3 14:04)
实德领先八分 深圳仍居次席--甲A联赛最新积分榜 (2001/12/2 21:33)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