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全兴 > 正文
猎豹姚夏攻入致胜一球 商务通主场1-0小胜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22:41 新浪体育

  12月2日下午,甲A第二十三轮比赛,四川商务通主场1-0小胜红塔,进球队员是商务通队的猎豹姚夏.

  双方的主教练曾先后执教过中国国家队,在联赛中的相遇也是检验他们执教能力及水平的最好机会,当然这种检验在本赛季第一回合中已经有过,第二回合的交手无疑是霍顿与戚务生二人的“总决战”。

  四川队的出场阵容:门将高健斌、后卫鲁纳、王安治、魏群、徐建业、中场马明宇、姚夏、比坎尼奇、前锋黎兵、乌克亚

  云南红塔队出场队员:区楚良、科斯塔、周挺、李永智、张扬、基里亚科夫、张旭、刘越、常辉、丁锋、常伟

  上半场,商务通队队员配合默契,球路流畅,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三、四次险情,在第25分钟时,商务队在左路的进攻中,18号姚夏禁区内接黎兵头球摆渡,头球攻门。商务通1-0领先。

  下半场,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但均未破门。最终商务通1-0战胜了红塔。(武男)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四川商务通1-0战胜红塔 姚夏进球后“展翅翱翔” (2001/12/2 21:03)
直播实录-猎豹姚夏立下头功 商务通1-0小胜红塔 (2001/12/2 18:12)
周日甲A川滇之战 苏耀坚:姚夏会替我报仇 (2001/11/30 15:38)
九运折将气煞霍顿 姚夏与徐建业本轮可披挂上阵 (2001/11/30 13:21)
甲A联赛川鲁大战--川军被动 姚夏着急 (2001/11/26 15:59)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