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重庆 > 正文
重庆力帆“反客为主” 2-0战胜沈阳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甲A第二十三轮比赛,因天气原因自动放弃主场的沈阳金德本轮“作客”重庆,结果凭借主场优势的重庆力帆队以2:0完胜对手。

  雾霭笼罩再加上阴雨绵绵,多少影响了双方的发挥。沈阳金德队则明显阵容不整,外援拉法尔和马瑞克已经于日前打道回府,杜苹、曲楠男和胡云峰等多名主力也无缘渝沈之战,而“反客为主”的重庆力帆队则挟亚优杯和上轮联赛逼平大连队之勇,牢牢控制着场上主
动权。

  开场第3分钟,重庆力帆队由前锋17号李国旭在前场一脚劲射揭开了进攻的序幕。此后,在姜峰等中场球员的穿针引线下,拉库尼卡、李国旭和佐拉不时在沈阳金德队门前展开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并在第27分钟,来自克罗地亚的10号拉库尼卡在禁区左路一脚劲射,为重庆力帆队首开纪录。

  第36分钟,重庆力帆队外援法比奥在禁区内被沈阳队门将张烈拉倒,重庆力帆队获得点球,可惜拉库尼卡主罚却一脚踢飞。]重庆力帆队的第二个进球相当漂亮。上半场第42分,姜峰中场传中到禁区,禁区内的法比奥接应成功后不待球落地,迎球挑射命中,重庆力帆队2: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时易边再战,二球在握的重庆力帆队在继续进攻的同时,也适时加强了防守。而以年轻小将挑大梁的沈阳金德队在抵挡住对手的上半时进攻后,下半时在攻势上开始有些起色。

  第27分,沈阳金德队快速反击,球虽然进了,但边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此后,双方精彩场面不多,最终重庆力帆以2:0战胜了沈阳金德队。(圆圆)

  黄牌统计:重庆力帆:5号姜峰。

  沈阳金德:15号张晓鸥、26号张烈、5号李勇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援下岗主将缺阵 背运金德底气不足 (2001/12/1 15:58)
大将杜萍、曲南男停赛 金德挑战力帆难止连败势头 (2001/12/1 01:16)
沈阳金德欲在重庆“止泄” 为明年联赛作准备 (2001/11/30 16:11)
科萨很想令实德称霸亚洲 力帆欲借亚优杯练兵 (2001/11/30 16:03)
门票收入赶不上养两辆出租车--沈阳金德主场南移之幕后事 (2001/11/30 14:0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