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八一 > 正文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军旅折花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4:54 南国早报

  尽管拥有主场之利,而且本赛季在主场至今仅有两场败绩,八一队要想在本周日折下上海申花,恐怕远非易事。

  申花队目前状态的确低迷,这支雄心勃勃地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在本赛季前半段曾经有过不俗的表现,一度以领先大连队6分的优势,高踞积分榜首位,球队上下包括不少球迷都以为本赛季冠军非申花莫属。但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申花队却如自由落体,直线坠落
。直到上一轮以一球险胜甲A副班长沈阳金德,才结束六连败的尴尬局面。球队士气大受打击,内部也出现互相推诿责任的不和谐现象,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更为不妙的是,球队出现了进球荒,连队员们自己都发出这样的感叹:“我们似乎不知道进球了。”以这样的状态来挑战八一队,取胜近乎天方夜潭。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拥有祁宏吴承瑛申思曲圣卿等名将的申花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而且该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38分居第4位,仅比第3名辽宁队少1 分,因此仍存着打进前3的野心。

  八一队目前的状况与申花相似,同是天涯沦落人。八一队在第三阶段以来,五轮比赛无一取胜,排名急剧下降,士气也有些低落。队中目前有赵家林、黄勇、隋东亮、肖坚等主力受伤病困扰,贾秀全将不得不派出更多的新人上场,实力更逊一筹。但早就盼望“以一场胜利来改变球队目前的低迷状态”的贾秀全,绝对不会放过借主场之利取胜的机会,估计会凭借对申花队的了解,运筹帷幄,巧妙地排兵布阵。如果同样沉寂已久的八一队的锋线能有所斩获,取胜并非没有可能。毕竟在客场,八一队是错过不少胜机,最终才以一球惜败。

  因此,记者预测,明天的比赛八一队胜面稍大,极可能是一场平局。不过,无论谁胜谁负,都将是一场精彩比赛,因为两支极需要胜利的球队相遇,必然有一番激烈争斗。

  本报记者 蒋士元(本报柳州12月1日电)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