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红塔 > 正文
红塔无奈新阵出征 商务通恢复老套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5:37 《球迷》报

  成都特约报道【文乘武】受到伤病困扰的商务通队员今天终于复出了。徐建业、马荃、马麦罗开始重新活跃在训练场上。在济南惨败后,队员发誓要用戚务生祭旗,捍卫商务通西南王的声誉,一举拿下红塔队。

  在济南大战中,由于马麦罗和徐建业在赛前就已经受伤,霍顿迫不得已派出了比坎尼奇。从商务通今天上午的训练看,霍顿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不仅仅徐建业、马麦罗已经伤
病痊愈,甚至肌肉拉伤没能前往济南的马荃等人,也已经彻底恢复。从训练看,霍顿似乎已经决定在本周的川滇大战中,恢复商务通屡战屡胜的老队型。

  不过,商务通的最大问题在于,按照霍顿的思路,一般在赛前是不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用霍顿的话讲,是以我为主。而这对戚务生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事。云南红塔队只要抓住了机会,商务通即便是在主场,一样是凶多吉少。

  昆明特约报道【水手】从青岛拿回3分后,红塔将士却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欣喜若狂的兴奋,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均进入了疲劳期,而教练组也不得不把近期的训练基调定为恢复和调整,加上众多的伤停人员,大戚不得不为本周日客战四川商务通的比赛定下了一个残阵,并欲以此残阵与从没在联赛中占到过便宜的商务通队一见高低。

  而让大戚为难的是,红塔队在上一轮客战青岛啤酒队虽如愿取得了3分,但却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那一场比赛中,萨乌、穆斯里、王霄都遭了“黄灾”,而成为滇川之战的看客,而杨威和胡伟这两位表现生猛的小将也分别因骨折和韧带撕裂无法出征。这样一来,红塔队在近期内经常出现的首发阵容就差不多缺了一半,而比赛还必须进行,大戚也不得不为此大挠其头,从近期的训练中看,王光伟很可能补上穆斯里的位置,另外,张旭、常辉可能成为补缺的幸运者。对于商务通队,大戚还是保持“是一支强队,打得好是可以夺冠的球队”的老看法,但同时,他对自己花了3年时间改造的红塔队显得很有信心:“只要准备充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而球员更是透露说:“戚导很想拿下商务通,他想跟霍顿比一比。”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琪等球员复出商务通 伤员只剩史永强和苏耀坚 (2001/11/30 16:47)
红塔-三大主力停赛 板凳军披挂上阵 (2001/11/30 15:43)
红塔今日来蓉 备战周日甲A川滇大战 (2001/11/30 15:38)
王霄、穆斯里、萨乌停赛 红塔缺兵少将战商务通 (2001/11/30 11:33)
川军人员齐整霍顿舒展眉头 主场战红塔要报九运一箭之仇 (2001/11/30 05:1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