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正文
转会申报第一天只有绵阳队提交申请 足协门前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3:22 北京晨报

  从昨天开始,中国足协开始接受明年各俱乐部球员挂牌转会申报。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5时,只有绵阳足球俱乐部一家提交了申请报告。

  中国足协注册办负责人马成全介绍说,从昨天起至12月30日一个月时间里,俱乐部都可以提出球员转会申请,这就是要让俱乐部和运动员利用这段时间充分考虑成熟后再作决定。由于今年的甲A联赛还没有结束,各甲A俱乐部不可能现在就确定转会球员名单。所以第一
天提出申报的俱乐部不多是很正常的,也是符合以往规律的,不能预示明年转会市场的趋势。昨天开始,中国足协的传真将24小时开通,接受各地俱乐部的申报。

  目前,国安俱乐部对球员挂牌转会一事也暂时按兵不动。这是因为甲A联赛和足协杯的任务还未完成,俱乐部和队员们现在无暇考虑转会事宜。而且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国安通常都是在申报日即将截止时才会有所行动。(刘晓星)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投入减少转会冷清 资产重组热火朝天--今冬甲B有点冷 (2001/11/30 16:05)
年轻的叫板有名的 国内球员转会拉开帷幕 (2001/11/30 11:20)
新老东家三缄其口 郑智转会深圳已成定局 (2001/11/30 10:26)
国脚激活甲级联赛转会市场 新赛季转会大盘走势 (2001/11/30 09:28)
年轻小将叫板有名大腕 国内球员转会拉开帷幕 (2001/11/30 03:2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