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李金羽、张玉宁状态奇佳 辽足迎战青岛放眼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01:11 辽沈晚报

  辽宁抚顺队将在本周日在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青岛啤酒队。这些天本来相对暖和的天气再次发生变化,气温下降,并很可能降雪。辽青之战必将再次上演与天斗与对手斗的残酷厮杀。而无论是对环境的适应还是心理优势,辽足似乎都占先机。而如果辽足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将迎来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胜。

  辽宁队这些天一直在自己的基地训练。球员们的心态相当平稳,阵容逐渐趋于完整。
李金羽张玉宁、陈洋这几个主要得分手的状态近来奇佳,肇俊哲也从九运会的疲劳中恢复过来。可以说,全队的求战欲望相当强烈。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一位教练分析说:青岛队的防守并不太好,但前场的冲击力很强。在这场比赛当中,辽足必须先抑制住他们前场的几个重点人物,保证不失分。目前,辽足的后防线人员齐整,只要在比赛中避免大的漏洞出现就可以确保球门不失。虽然他们的外援艾默森技术好,速度也很快,突破能力相当强,而且其他队员比较年轻,拼抢凶狠,但我们还要先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而球员们对这场比赛取得胜利信心十足,一位球员认为:辽宁队在客场是2∶1战胜了青岛队,当时我们打得也非常艰苦。直到对方的艾默森被红牌罚下去之后才逐渐找回了主动权。但当时我们的阵容不太完整,现在则不同了,从两队的实力看,我们取得胜利应该在情理之中。

  青岛队近来成绩并不理想,且巴力斯塔和白毅停赛,肖战波又因为没有系统训练而状态不佳。而青岛颐中集团还传出要退出足坛的消息,也曾经给球队带来诸多负面影响。他们在上一轮比赛中以0∶1输给了云南红塔队,球队士气低落、人心思动。而在没有升降级又与好名次无缘的情况下,球队斗志也并不旺盛。相比之下,辽足正在努力争夺亚军排名。良好的心态和日益成熟的战术打法使球员和教练对比赛都越来越有信心。虽然两队在交战历史上互有胜负,但辽足在心气和斗志上显然具有优势。(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向着更广阔的足球市场前进--辽足明年迁到“五里河” (2001/11/30 12:14)
舍卡西莫夫而求伊朗国脚 辽足近期赴欧洲选外援 (2001/11/30 01:09)
辽足要像个真正的男人--战青岛铁帅王洪礼赛前鼓士气 (2001/11/30 01:06)
王洪礼被安排到辽青? 程鹏辉:辽足铁定用铁帅 (2001/11/30 01:03)
经过五年外地漂泊 辽足明年迁回五里河 (2001/11/29 17:22)
辽足引援盯上乌兹别克国家队队长卡西莫夫 (2001/11/28 23:29)
老总曹国俊嫌5000万价钱太低--香港金利来有意介入辽足 (2001/11/28 16:24)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费耶诺德与辽足“拉钩” (2001/11/28 10:4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