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平安 > 正文
深圳科健今日抵陕 西北狼要力降甲A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3:34 华商报

  一个要保前八、一个要争第二,本周日的国力主场大战科健将使冬日的古城再度掀起一股甲A热潮。科健队今天下午将从深圳飞赴西安,为周日的这场恶战提前做准备。

  在朱广沪的调教下,深圳科健队在本赛季释放了巨大的能量,成为甲A十四强中表现最为抢眼的黑马。科健队攻守兼备,战术素养比起连沪两强也不逊色。科健队后防由国家队当红小生李玮峰坐镇,而巴西外援堤亚哥和快马李毅组成的锋线更具杀伤力,为科健队扬威甲
A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甲A第三阶段,科健队趁着申花队没落之际,抢占了甲A榜眼位置。在大连实德队已笃定夺冠的情况下,谁能夺取联赛亚军,成为本赛季甲A仅剩的悬念。目前科健队以42分暂居第二,但辽宁抚顺队以39分紧随其后。对于矢志成为甲A超级劲旅的科健队而言,甲A榜眼的位置无疑颇具诱惑。然而志在东山再起的辽宁队对此位置也心仪已久。本周辽宁队将主场应战弱旅青岛队,很可能全取三分,这意味着科健队要保住榜眼位置,至少要逼平国力队。

  对于国力队来说,此战更不容闪失。在甲A第三阶段结束前,国力队连续两个主场遭遇平局,而第四阶段开战后,国力队开局不利,又受挫在辽宁队脚下。此番主场作战,国力队不仅要全力争胜来挽回失去的荣耀,更要牢牢抓住仅剩下的两个主场机会,从而顺利实现进军前八的目标。在国力队与科健队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国力队曾以0比0逼平风头正劲的对手,应该说在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加之主场因素,这在很大程度缩小了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为这场大战增添了不少悬念。

  此次挑战国力队,科健队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据悉,除了三黄停赛的王宏伟和膝伤未愈的纳米比亚外援艾里外,其他科健队悍将悉数来陕。本报记者杨怡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没有马科斯周日赛照踢--国力有信心赢球 (2001/11/30 13:34)
争夺亚军道路上最艰苦的一战 周日迎战国力深足今赴西安 (2001/11/30 10:34)
新老东家三缄其口 郑智转会深圳已成定局 (2001/11/30 10:26)
卡洛斯透露引援计划 国力不留马科斯有三点理由 (2001/11/29 14:38)
伤病困扰国力 主力外援马科斯可能缺阵周日甲A大战 (2001/11/29 13:1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