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舍卡西莫夫而求伊朗国脚 辽足近期赴欧洲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01:09 辽沈晚报

  因为卡西莫夫在差不多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与阿联酋的瓦赫达俱乐部签署了35万美元的转会合同,所以他也早就退出了辽足的选购名单。伊朗国脚萨里姆也曾经进入了辽足的视野。但辽足俱乐部昨天透露,为了选择更高水平的外援,他们将在近期赴奥地利、捷克和克罗地亚等欧洲国家选秀。

  据透露,在十强赛期间,一家经纪人公司曾经来辽足推荐伊朗中场巴盖里,但是由于
十强赛的原因,辽足并没有与其进行进一步的接触。后来巴盖里被德甲俱乐部抢购而去。而伊朗队年轻的前锋萨里姆却进入了辽足的视线。教练组认为:萨里姆的速度、技术和意识都是非常突出的,但他在临门一脚方面还有待锤炼。如果能够成功引进萨里姆,在经过培养之后,他一定能成为国内最出色的外援前锋。但经过接触之后,萨里姆来中国的可能性并不大。而一家信誉较好外国知名的经纪人公司提供了两名奥地利国脚和两名捷克国脚的资料。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的商谈之后,辽足决定立即开始工作。目前俱乐部正在办理马林和李树斌的出国手续,届时总经理程鹏辉将与教练员一起赶赴欧洲当面考察这些球员的情况。之所以选择捷克、奥地利和克罗地亚三个国家,辽足俱乐部是考虑到他们的国家队没有在世界杯中出线,国脚可以安心在所在的俱乐部踢球,同时也可以减少俱乐部的损失。但据透露,辽足针对明年引援的问题决心很大。董事长曹国俊曾经向俱乐部承诺,引援就要引进最好的。(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过五年外地漂泊 辽足明年迁回五里河 (2001/11/29 17:22)
辽足引援盯上乌兹别克国家队队长卡西莫夫 (2001/11/28 23:29)
老总曹国俊嫌5000万价钱太低了--金利来有意介入辽足 (2001/11/28 16:24)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费耶诺德与辽足“拉钩” (2001/11/28 10:45)
张玉宁笑对英超梦碎 辽足不说遗憾球迷责怪米卢 (2001/11/27 13:39)
辽足想打荷兰牌 洋球探满意而归 (2001/11/27 10:36)
荷甲费耶诺德与辽足“拉钩”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01/11/27 00:38)
谣传“5000万出售” 俱乐部老总出面辟谣:辽足不卖 (2001/11/27 00:41)
张玉宁笑谈英超梦碎--辽足不说遗憾 球迷责怪米卢 (2001/11/26 16:16)
零下十度天气难掩辽小虎杀气 辽足3-1战胜国力 (2001/11/25 19:0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