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辽足引援盯上乌兹别克国家队队长卡西莫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23:29 新浪体育

  尽管近日有关辽宁队准备出售的小道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已经习惯了在传言中成长的辽宁足球俱乐部显然对此不屑一顾。他们已经开始为明年的联赛作积极的准备,今日有消息称,辽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挑选辽宁队征战明年联赛的外援人选,而在十强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卡西莫夫已经进入了辽宁队的视线。

  近几周,随着甲A联赛即将结束,一些经纪人也开始在各俱乐部之间频繁的活动,辽宁
足球俱乐部也收到了多位经纪人传来的外援资料,卡西莫夫就是其中的一位。据了解,辽宁队的教练组对卡西莫夫有着很好的印象,并已经把卡西莫夫纳入明年选援的大名单中。

  除了卡西莫夫外,辽宁足球俱乐部还对一位德国经纪人传来的有关两名奥地利外援的资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据了解,这两名外援均效力于奥地利的维也纳快速队,其中一名是后卫,另一名则是中场队员。

  由于甲A联赛已近尾声,辽宁足球俱乐部也加快了选援的步伐,过不了多久,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将极有可能踏上欧洲之旅,重点对奥地利的这两名外援进行考察。而辽宁队教练李树斌或者马林将极有可能陪同程鹏辉一同前往欧洲。(胡一刀)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总曹国俊嫌5000万价钱太低--香港金利来有意介入辽足 (2001/11/28 16:24)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费耶诺德与辽足“拉钩” (2001/11/28 10:45)
张玉宁笑对英超梦碎 辽足不说遗憾球迷责怪米卢 (2001/11/27 13:39)
辽足想打荷兰牌 洋球探满意而归 (2001/11/27 10:36)
谣传“5000万出售” 俱乐部老总出面辟谣:辽足不卖 (2001/11/27 00:41)
卡西莫夫独木难支-阿乌之战焦点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10/14 02:18)
卡西莫夫单骑难救主-乌阿之战焦点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09/23 03:04)
马米诺夫误事 卡西莫夫无奈--乌兹别克挺不直脊梁 (2001/09/16 14:56)
只要把乌队核心看死就行--李铁祁宏紧盯卡西莫夫 (2001/09/14 17:47)
接受采访只字不吐 乌兹别克球星卡西莫夫沈阳耍大牌 (2001/09/14 16:2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