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申花 商务通 鲁能 中远--物色新帅的俱乐部一大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7:46 《足球》报

  正在物色新的主教练的甲A俱乐部是:上海申花、四川全兴、山东鲁能和上海中远。前面三家俱乐部虽然还在进行联赛的收官工作,但换帅的风声却使一阵高过一阵。而上海中远则利用甲A联赛提前结束的时间发起了轰轰烈烈的换帅“运动”。带领中远冲上甲A的徐根宝功成身退,中远把眼光也放在外籍教练身上。现在,法国的皮埃尔和保加利亚的世界杯名帅佩内夫,是中远的两项选择。俱乐部领导已经出发前往欧洲,计划在和两位候选人见面后确定最终人选。

  联赛还没有结束,申花、全兴、鲁能三家俱乐部的换帅行动还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阶段。从已经掌握的信息分析,这三家俱乐部换帅可能性很大,三位主教练的能力都得到了俱乐部和球员一定程度的承认,但是球迷却没有太接受他们,尤其是霍顿,竟然开创了赢球还被球迷给予“下课”待遇的先河。而申花的佩特科维奇和鲁能的伊格纳捷耶夫都是因为球队的成绩和目标的距离太大而无法续约的。三家俱乐部物色明年主教练的工作都还没有公开进行,但是李章洙入川,彼德诺维奇重返申花的风声也是不小。伊格纳捷耶夫继任者的名号还没有在“江湖”上出现过,是因为运作这件事情的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副总经理柳历生一直没有透露过物色新帅的进展情况。

  而沈阳金德队在经过一年联赛后,一直就在积分榜最后位置上。主教练亨利的工作无论如何也不会得到俱乐部的认可。明年走人是肯定的了,俱乐部现在虽然承认正在进行引进外籍教练的工作,并且已经有了十多个人选,但不愿意进一步透露更详细的情况。据说,根据历史经验,俱乐部可能还是更多考虑俄罗斯等东欧教练。沈阳俱乐部在1994年就曾经聘请俄罗斯人谢尔盖担任主教练,这是当时刚刚诞生的职业联赛中第一位外籍教练。去年俄罗斯著名教练涅波姆尼亚奇在执教沈阳队的时候,让沈阳足球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应该说,对俄罗斯人,沈阳人更有好感,尤其在今年法国人糟糕的成绩更加剧了沈阳人的印象。在沈阳俱乐部的主教练候选名单中,有贝绍维茨这样的著名教练。

  甲B俱乐部中,明年更换主教练的更多。受“假B案”处罚的五牛、亚泰、绿城三家俱乐部的主教练肯定必须更换,成都五牛队为明年联赛组队工作成立的工作组,基本上就是新的教练班子,其成员是张林海、孙博伟、秦勇,领队佟斌。今年的二队主教练张林海将是五牛队新的主教练。

  甘肃天马、青岛海利丰两家俱乐部都是通过收购取得明年甲B联赛参赛资格的。两家俱乐部都收购后准备更换主教练。青岛海利丰今年在乙级联赛中和李应发合作不错,收购宏远队后可能在明年继续聘请李应发执教这支队伍。而甘肃天马在收购了立飞后,已经决定请老教练刘国江重新出山。

  厦门红狮在今年联赛中就曾经有过物色教练取代廉胜必的打算,因此明年肯定将是新的主教练来带队,只是现在人选还没有确定。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层领导直接干预 上海申花收编02几成定局 (2001/11/28 17:28)
国力主帅卡洛斯:甲A联赛保八仅需四分 (2001/11/28 15:32)
国力主帅卡洛斯如实相告--“独狼”马科斯伤得不轻 (2001/11/28 12:04)
结束六连败悲惨历史--申花总算赢了一场 (2001/11/27 13:46)
主帅下月到位队内竞争激烈 中远球员不敢冒险转会 (2001/11/27 03:05)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