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国力主帅卡洛斯如实相告--“独狼”马科斯伤得不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2:04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 汉斯国力队昨天恢复正常训练,主教练卡洛斯对记者表示,从目前看,国力队只要再拿4分就可以实现进入前八名的既定目标,但是今后的比赛将会很艰难,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国力队必须全力以赴。不过,在谈到本周日主场与深圳科健队的比赛时,卡洛斯对马科斯的状态流露出一丝焦虑。

  昨天上午,国力队同往常一样,上轮出场的主力球员仅仅做了一些放松练习就停止了
训练,训练场上活跃的是一些替补球员。上轮因伤停赛的朱永胜仍然在慢跑,周皓罡伤愈已随队训练。而马科斯只是在场边观看了队友的训练后就离开了。据卡洛斯说:“周皓罡和朱永胜的伤不会影响周日的主场比赛,倒是马科斯的状态实在不好说,很可能上不了场。”

  在上周的训练中马科斯又拉伤了大腿,被迫停赛。好在目前只有马科斯一人出现了问题,上轮停赛的主力当中的其余4人情况都不错,卡洛斯对此并没有太多的担心。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法主演揭幕战的可能性有多大?--马德兴大话抽签(2) (2001/11/28 12:17)
做好两手准备--中国足协世界杯抽签小组昨出发 (2001/11/28 12:05)
路透社展望世界杯:中国将为世界杯添彩 (2001/11/28 12:05)
亚洲女锦赛日程确定 中国女足力争“八连霸” (2001/11/28 12:04)
中国足协强烈挽留 中国女足名将孙雯不退了 (2001/11/28 12:04)
国力期待优秀内援--卡洛斯刊登“招聘广告” (2001/11/28 12:04)
没有上上签 也没有下下签--冬季到釜山卖大米 (2001/11/28 11:57)
将备战亚洲杯女足比赛--足协把孙雯留住 (2001/11/28 11:57)
日本邀中国足协官员看丰田杯 中国抽签小组昨日赴韩 (2001/11/28 11:57)
解放日报:马家军会不会成“工厂” (2001/11/28 11:54)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