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2轮专题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笑对英超梦碎 辽足不说遗憾球迷责怪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3:39 无锡日报

  莱切斯特俱乐部放弃了为张玉宁进行劳工申请的请求,这便意味着张玉宁加盟英超的梦想彻底破灭。张玉宁在获悉此事后淡淡一笑:“去不成就去不成呗,反正球还得照样踢,地球还得照样转。”张玉宁认为,对于失去这次去英超踢球的机会并不感到遗憾,毕竟英超球队已经相中了自己,而且十分努力地希望自己加盟,这说明欧洲球队已经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个认可。自己只想接下来在国内继续踢好球,相信如果有过人的实力就一定还会有机会走出去。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球队主教练王洪礼也同样没有感到太多的遗憾。程鹏辉说:在这件事情上,俱乐部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完全是从张玉宁发展的角度考虑,根本没有从经济利益出发。王洪礼则很明了:有时候坏事也许就会变成好事,张玉宁这次没去成英超,也许下次会有意甲的球队看中他。他相信,不管张玉宁到哪里踢球都会有一席之地。况且,在甲A踢球,张玉宁同样可以提高自己。

  一些球迷则与张玉宁本人的态度相反,不少辽沈球迷显得非常失望,他们认为张玉宁失去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果张玉宁能成为加盟英超的第一个中国人,作为辽沈球迷他们将会感到无比的自豪。人群中不知是谁激动地喊了一句:“都怪米卢,要不是他迟迟不把张玉宁招进国家队,能有这事吗?”(袁野)

   全新推出周星驰电影短信游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世界杯决赛进16强不是奢望 (2001/11/27 13:39)
米卢之“梦幻签” 盼与德国爱尔兰巴拉圭同组 (2001/11/27 13:29)
米卢谈抽签:最好和德国爱尔兰巴拉圭同组 (2001/11/27 12:58)
米卢先行一步、大队随后跟上 中国抽签团分三批赴韩 (2001/11/27 11:41)
梦想与德国、爱尔兰和巴拉圭同组 米卢踏上抽签路 (2001/11/27 11:3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2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啄木鸟婚纱摄影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招经销商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