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下月开打 徐根宝淡看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2:09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本报专稿/记者陈海翔

  9月7日,无论是支持申花还是支持中远的球迷都将迎来自己的节日,虽然在此之前申花与中远的前身浦东曾经进行过不少的比赛,但是这次的意义犹为不同。现在的中远,无论在队员能力和整体实力方面都已经与申花相差无几,再加上申花几位国脚恰好不在阵中,因此在“汇丽杯”赛中申花与中远的比赛可能将是上海足球历史上实力最为接近的一次德比大
战,也是最能吊球迷们胃口的比赛。

  主教练皮特表示:“这场比赛不重要,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比赛,再说中远队一直没有中断过比赛和训练,而我们却已经休整了一个月,现在刚刚重新集中,所以我不会对这场比赛的胜负有过多的在意,联赛才是最重要的比赛。”

  球队主力门将虞伟亮则认为,现在就谈德比大战还为时过早,他说:“如果大家现在把我们与中远的比赛提升到一个这么高的高度的话,还不是时候,等明年中远冲入甲A了,我们之间的比赛才能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德比大战。”对于中远方面重视的态度,虞伟亮表示:“我原来在二队的时候,一听到和一队打比赛也会非常兴奋,这是难免的,因为和比自己实力强的对手比赛总会是一种挑战。”另外虞伟亮还开玩笑般地提到了中远最让人头痛的三个外援,“听说这几个外援的实力非常强,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机会,我应该‘尝尝’各种各样的口味,对于守门员来说这很重要。”

  申花队中方教练吴金贵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则显得非常有远见,他说:“撇开比赛不说,这对于上海足球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我们和中远之间的比赛多了、竞争多了,一定能够促进上海足球在整体方面的成长,另外我们之间越来越多的交流也一定能够让彼此取长补短,更好地健康发展。所以对于中远队实力的越来越强,我们申花绝对不存在什么害怕被对手超过的心态,而是抱着一种欢迎的态度。”

  本报讯/记者田雨均

  得知本队将与申花队在国际足球邀请赛上碰面,中远俱乐部上下可谓一片欢腾。昨天,代表俱乐部抽签的副总经理王国林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下他们逃不掉了。以前找他们打却不肯与我们踢,这次要好好和他们踢一场。”与俱乐部的兴奋不同,根宝对此反应极为冷淡,他甚至找到老总徐泽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应该踢有目标的比赛。今年中远的任务是冲A,而不是什么友谊赛。

  当记者向根宝表示有许多中远的球迷希望看到他能率队击败申花,根宝笑了笑说:“打完申花后的下一场联赛是对浙江绿城,你说哪一个更重要。是打申花10个球还是赢绿城拿三分呢?我们与申花毕竟是同城兄弟。如果真要打,等我们冲上甲A,他们国家队的队员也回来,那时候再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是更好吗?”善于举例的根宝又说:“记得1995年的北京国安,那时候天天打外国球队,还什么‘工体不败’。我就跟他们说国家队目标就是世界杯,国奥队就是奥运会,甲级队就是联赛冠军。不要因为友谊赛而耽误了联赛,我上主力队员,万一有人受伤,倒霉的不是俱乐部吗?”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9月举行 申花、中远上演德比大战 (2001/08/21 01:36)
    第8届上海国际足球赛九月开战 (2001/08/20 12: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