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边曲官司”暂无下文 曲乐恒不想给张玉宁“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07:45 体育参考

  本报讯中国足球队坐镇沈阳冲击世界杯,使得车祸事件的“主角”曲乐恒变得沉默起来。有消息称,被誉为中国足坛最大悬案的“边曲官司”将再度开庭,记者昨日采访了正在北京治病的曲乐恒。

  “没有啊!”曲乐恒一脸坦然,并没有把官司当回事:“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懒得去想啊!”

  有灵通人士透露,状告曲家诽谤罪的边峰近日表示,如果曲乐恒能主动赔礼道歉,他就不再打这个官司,索赔的10万元钱分文不收。内情人透露,占据先机的边峰极想顺水推舟,留个人情。

  但曲乐恒对边峰抛来的绣球并不理睬,他还是原来的观点:“绝对不可能给他道歉,我的原则不会改变。”

  既然淡出“官司风波”,曲乐恒最关注的当然是在沈阳举办的亚洲十强赛。“我每天要通过报纸、电视和上网获得中国队的训练情况。”曲乐恒说,“这届国家队出线大有希望,我非常看好中国队的前景。”他的理由是,中国队的对手实力有限,这给我们顺利出线创造了机会。“另外一点,我们备战的也不错。虽然在四国赛上输了,但并不能证明什么,我们的出线希望非常大。”

  记者问他:“既然你这么关注十强赛,能来沈阳家乡为国脚们助威吗?”曲乐恒却平静地回答:“不”。他谈了难回五里河看球的理由:“9月份我要做拆除钢板手术,身体不允许。”“此外,在电视上看球也很清楚,没必要跑到现场。”

  记者提到,“在今年赛季初,你曾打算冒严寒到抚顺雷锋体育场为辽宁队加油,现在却……?”曲乐恒耐人寻味地说:“还是不去为好。”其实,他这么作是不想给张玉宁造成心理压力,不给其增添麻烦。

  曲乐恒淡淡地说:“我和国家队的一些队员也通电话,不去也没啥!”,从而绕过了尴尬话题。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指南针股海导航
  • 济南金大都诚聘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宿茂臻脚下糙 张玉宁配合欠--郝海东稳坐锋线主力 (2001/8/17 05:22)
    国足花絮:张玉宁守门 区楚良背人 (2001/8/16 16:08)
    张玉宁守门 饼干当早饭--国足训练趣事特别多 (2001/8/16 14:31)
    “边曲官司”败诉结局将至 “小妹”曲乐恒沉默寡言 (2001/08/05 15:50)
    取询问笔录受阻 曲乐恒案法官:本案不会拖过半年 (2001/07/05 04:39)
    主审法官取证遇阻--曲乐恒案没有进展 (2001/07/02 13:27)
    曲乐恒伤残等待确认 张玉宁父亲放言赔双份 (2001/06/12 09:17)
    边峰状告曲乐恒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