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老总后援团膨胀 8月23日到达沈阳声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2:05 球报

  曾跟随国家队小组赛三个主场的“老总后援团”即将重组,10家甲A俱乐部的老总受中国足协邀请将组团观摩“十强赛”中国队的所有主客场比赛。中国足协组织“老总后援团”,一是出于对俱乐部的尊重,感谢他们为国家队输送人才;另一目的是请老总们协助国家队领队做好各自俱乐部所属国脚的思想政治工作。但经历小组赛时的清闲岁月后,老总们对后援团兴趣大减,部分老总甚至表示不随中国队赴客场观摩。然而临近十强赛时,老总后援团的队伍却极速扩大,部分地方足协甚至地方体委的领导也加入到后援团中。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老总们将于8月23日到达沈阳,入住四星级的金都饭店。

  国家队小组赛期间,西安、昆明、广州三地足球俱乐部都宴请了老总后援团,以尽地主之谊,如今到了沈阳,辽足俱乐部责无旁贷地担负起了接待后援团的任务。在国家队上周六下午训练时,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特意从基地赶到市体校,与南勇等足协官员进行了简单交谈,其中就有辽足如何扮好“第二东道主”的事宜。对于老总们在沈阳的安排,程鹏辉称自己还不清楚,“中国足协给每位老总发了一份日程安排。作为辽足,我们也没有准备得太细致,就是招待招待,毕竟大家到了咱这地盘上嘛!”

  根据计划,老总们在看完8月25日的比赛后,第二天就自行解散,然后准备赶赴阿曼。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索要了10位老总的护照号码,正在为他们办理出国手续。由于8月末许多甲A球队的假期已经结束,有的准备赴海外训练,有的忙着打商业比赛,所以老总们的事务也很繁忙,他们很难抽出时间到客场观看国家队的比赛。一位老总说:“其实俱乐部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关键是我们并不能帮国家队做任何事情,有时甚至会增加队员的压力,阎世铎当初请我们帮着做队员的思想工作,现在看来我们插不上手,也没有必要插手。”老总后援团“团长”、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就明确地表示不去客场,“俱乐部有很多事情,我和瞿郁明都没有时间。”

  与小组赛不同,“十强赛”除了老总后援团外,中国足协还组织了一个由地方足协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其规模远比老总后援团庞大。虽然地方足协官员们也住在金都饭店,但俱乐部老总们却并不愿与他们一起行动,一位老总说:“我们与地方足协的官员都不认识,中国足协可能委托沈阳市足协负责接待,到时我们组织的活动肯定不会要求他们参加。” 本报记者张小龙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