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甲A-青啤四球员出国试训 国安又看到了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6:16 《足球》报

  阎世铎给大运队鼓劲

  记者何德刚报道打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后,大运队(原中青队)的部分队员于前天从各地赶到北京西山,正式投入到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训练中。按照大运会的要求,他们昨天上午去了国家体育总局门诊体检。

  昨天阎世铎对大运队作了赛前动员,鼓励他们要在大运会上打出自己的风格,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

  目前负责大运队训练和比赛的教练孙成耀昨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孙教练说,中青队19名队员昨天才到齐,好在这些队员没有什么伤病。大运会足球比赛将于8月21日开打,但现在我们对小组的几个对手几乎没有什么了解,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半个月的时间为参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青啤四球员出国试训

  特约记者大海青岛报道被大连实德队淘汰出足协杯之后,青啤队从周一开始进入了为期20天的休假时光。全队将于8月27日重新集中,到乳山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以备战下月在上海举行的“上青天杯”足球友谊赛(上海申花、青岛啤酒、天津泰达三支队伍参加)以及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

  在这期间,青啤队中有四名队员将到国外试训。据俱乐部介绍,杜斌和邱忠辉两人将到德国的曼海姆俱乐部、杨鲲鹏和许翔两人将到葡萄牙的马里提亚姆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办理有关的出国手续。

  国安又看到了足协杯

  记者王青雷北京报道昨天刚刚返回北京的国安队一到工体,主教练魏克兴就宣布全队放假,于15日上午9时归队报到,之后将开赴香河进行15天的封闭训练,以备战9月2日的足协杯四强赛。

  由于在足协杯赛的下一个对手是去年的手下败将武汉红金龙队,而去年主客场两战两胜的成绩使得国安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再次闯入足协杯决赛。昨天记者分别联系了国安队的几名队员,所有的人都对国安队打入足协杯决赛充满信心,连续两场出任主力右后卫的张帅表示:“进决赛应该没问题,只要不大意,估计我们最后应该是跟大连争冠军。”

  力帆队开始迎接中超

  特约记者西华重庆报道力帆俱乐部成立还有10余天就有一年了,为了应对明、后年的联赛,力帆将在周年纪念日(8月19日)前成立“迎接中超工作小组”。

  “迎接中超工作小组”将由重庆足协、力帆集团、俱乐部的有关人员组成,当前主要抓两件事:第一,集中精力抓好训练基地开工前的准备;第二,搞好队伍的建设,重点是一队的调整,其中包括教练班子、队员的选择和引进。

  6日下午,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主力归队后的第一次合练,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联赛的休整期,争取在第三阶段的甲A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李章洙还特别询问了黎玄德在越南的情况。据翻译介绍:黎玄德十分敬业,7月31日就提前近一周回到了重庆,也一直住在俱乐部,说这样可以与队员们交流更多,以利于训练。同时,黎玄德的妻儿也一道来渝陪伴他。

  “马妻被殴案”已经定性

  特约记者高西广西安报道一周前,破案高手吕学就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马科斯妻子被殴案即将水落石出,但这两天却没有什么振奋人心的消息,何解?

  吕学告诉记者,马科斯妻子被殴案实际上是一件很平常的案件,但由于各方给予太多的关注和重视,使破案工作变得有点“那个”,当记者追问“那个”是什么意思时,吕学却不愿正面回答。他说,目前派出去的三路人马都反馈回了许多有价值的东西,坐镇后方的人员也得到了一些线索,基本上可以说罪犯已经进入网中。但前两天他向有关部门汇报情况时,领导指示他一定要扩大侦察范围,这使得侦破小组不得不重新调整工作计划。

  吕大队长说现在基本可以断定这是一起谋财案,罪犯作案手段并不高明,作案现场和作案过程留下了许多痕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百事可乐争霸”五人制足球赛青岛赛结束 (2001/8/7 15:30)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青岛落幕 (2001/8/7 14:33)
    实德申花诸将可与欧洲球员媲美--访国安外援切尔梅利 (2001/8/7 13:19)
    足协杯第三轮实德战青岛:南充悲剧未重演 (2001/8/6 15:05)
    朱广沪:老天公平--足协杯国安胜深圳新闻发布会 (2001/8/6 11: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