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选择申花就是为了夺冠 曲圣卿坚信还会有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1:52 《球迷》报

  当初曲圣卿之所以会选择申花的重要原因,便是看好申花队今年拥有夺得冠军的实力,他说:“在联赛生涯中我还从来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当时申花队需要我这样的前锋,我希望能够帮助有一定实力的球队夺冠,所以也就一拍即合了。”只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申花前两阶段、特别是第二阶段后期的成绩不容乐观,连续输掉了四个客场比赛,不仅原来的积分领先荡然无存,还让大连拉开了6分。对此曲圣卿说:“我觉得我们队前阶段输球比较多的原因还是在于球队里的伤病比较严重,好多队员都受伤不能上场,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作
战实力。现在其他的球队只要碰到申花就会玩命一样地踢,动作非常凶狠,这使得我们队里面总是会有几个伤员存在。”

  曲圣卿自己便是对手这种凶狠踢法的受害者,在与深圳比赛中他被对手铲伤的大腿韧带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他说大概还要过两个礼拜才能好。

  虽然申花队现在夺冠的形势已经没有原来那么乐观了,但曲圣卿对于自己选择了申花却丝毫不觉后悔,他说:“怎么能说得上后悔呢,不到联赛最后一刻我们就都有夺得冠军的机会,再说我们前段时间不也打出过七连胜这么好的成绩吗?这说明申花队是拥有领先对手的实力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最后9场比赛我们还能打出像七连胜这样的成绩。”(陈海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租海旭大厦写字楼
  • 荣光旅游 暑期线路
  • 视频多媒体产品
  • 限量售50元全球通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上海
  • SONY推出新型显示器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上海吉运房产公司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皮特越洋遥控申花 “上青天”与巴塞罗那随之而来 (2001/7/23 16:35)
    新民晚报:申花 你是强队你怕谁? (2001/7/23 15:43)
    从命运转折到溃不成军 有多少球可以重来--申花四幕败剧 (2001/7/23 15:11)
    灵气阻碍成长 机遇稍纵即逝 申花的年轻球员坐失良机 (2001/7/23 13:57)
    不定期打电话询问情况 皮特休假不忘遥控申花 (2001/7/23 13:5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