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张玉宁情书用车装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1:49 南方网



  张玉宁的场外故事很多,有几桩特别有趣的故事还不曾有人披露。

  女球迷“情书”用车装

  张玉宁是个公众人物,尽管他在公众场合表现得还不那么成熟,但他仍得到了千千万万女孩子们的青睐。据辽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张玉宁每周都会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朋友寄来的礼物,当然绝大多数都是女球迷寄来的,有时候竟然多到要俱乐部派车到邮局拉。追逐张玉宁的女孩都很疯狂,这些人大多来自四川和上海等地。记得有一次随辽宁队出访,天还没亮,宿舍前便有几位女孩等在那里,一打听,原来是重庆来的女孩,她们是自费乘飞机来沈阳看张玉宁的,已经在沈阳的一家宾馆住了几天。在往机场的大巴上,记者看到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快速跟了上来,透过车窗望去几位女孩子手捧鲜花,她们要为这位酷哥送行。

  与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聊起儿子的婚姻大事,张父哈哈大笑,他说张玉宁至今还没有女朋友,张志毅说儿子还小,踢球才是他的正事,但也有人说张玉宁已经在恋爱,女朋友是何方人氏目前还无从考证。不管怎样,张玉宁的朋友的确是太多了。

  赛前爱玩枪战游戏

  张玉宁喜欢扮酷,从不管别人说什么。在队里,张玉宁从不和别人拉帮结伙,比赛和训练结束,他总会把自己收拾得光彩照人,剃光头让人看着杀气腾腾,蓄长发又让人觉得是摇滚乐队的主音歌手,还带点苍凉的味道。

  张玉宁随身备有两个发带,每次比赛前张玉宁都要精心梳理自己的头发,他说一个好发型能够带来自信。爱做发型的张玉宁惟一跟帽子有仇,“你让我戴着帽子比赛,我没准得把球往自己的门里顶”。

  与许多赶潮流的小年轻一样,张玉宁也很喜欢电脑,不过除上网外,他会在每次比赛前至少玩半小时残酷的枪战游戏,然后他便会铁青着脸向对方的大门发泄一通,哪位主教练下课他不管,对方的守门员怎样沮丧他也不会在意,张玉宁说:“我踢球就是要让父母高兴,至于别人说什么我从不在乎。”(严新华 王建军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施拉普纳家族牵线 张玉宁将加盟德乙(附图) (2000/11/20 10:17)
辽宁-辽足摘牌开出白条 张玉宁入选国足表现抢眼 (2000/11/16 10:32)
辽足三球员口头申请转会 张玉宁转会“有心无胆”? (2000/11/14 13:30)
张玉宁:看着别人忙留洋 也想出国试身手 (2000/11/13 17:08)
辽宁-曲乐恒病情无奇迹 曲家不告张玉宁 (2000/11/10 01:55)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