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是否取消升降级未定 平安俱乐部很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1:29 深圳商报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顾凯昨天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决定2001赛季甲A联赛取消升降级制度,深足所有的策略和预算都可能会改变。他希望足协当断则断,否则俱乐部近期会无所适从。

  顾凯对外界谣言满天飞,中国足协只是出面辟谣称一切都还没定,而有关政策又迟迟不出台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他说虽然深圳足球俱乐部尚未最后与外援签约,内援的人选也只是在酝酿之中,但现在很多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外籍教练和球员签约了。如果取消升降级,估计实力处于中下游的俱乐部将会减少这方面的预算,已经按原计划与球员签约的俱乐部将会蒙受损失。如果不取消升降级,一些因此传言而停顿了外援引进工作的俱乐部,也可能会错过签约的最佳时机。

  对中国足协既不否认将取消升降级,又不作出明确表态的做法,顾凯说他希望足协当断则断,否则谣言四起,人心惶惶,俱乐部只会无所适从。

  对于取消升降级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策略,顾凯表示他还没有想好,因为这是一个战略问题,需要全面研究。不过他估计如果取消升降级,一支甲A球队一年可以节约1000至2000万元。由于新政策牵扯到整个俱乐部新赛季的计划,顾凯呼吁中国足协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对甲A新赛季是否取消升降级一事,尽快给予明确答复。顾凯相信足协会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困难,有关新政策应该这几天就会出台。顾凯对2001赛季将会延长两个月的传说也表示了他的态度:“如果拉长比赛时间,外籍教练和球员的工资将会大量增加,所有俱乐部加起来会有几千万国有资产流失。”

  谈到深圳足球俱乐部引进内外援的情况,顾凯说如果取消升降级,所有的事情都要重新考虑。他表示国内有很多球员希望到深圳踢球,现在只能先与这些球员接触,无法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谈判。(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诱导”升降级炒作 (2000/11/20 19:51)
继续?取消?暂缓?扩军?--升降级引来轩然大波 (2000/11/20 15:27)
章健:海狮三球员赴德有前提 必须取消升降级赛制 (2000/11/20 03:53)
日报代表反对取消升降级 阎世铎顾左右而言它 (2000/11/18 11:29)
甲A十四强老总纵论“取消升降级”说 (2000/11/17 18:4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