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前锋不进球 中场无组织-七家俱乐部向外援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0:12 体育周报

  联赛刚打完6轮,就有七家俱乐部打算更换外援。虽然从去年联赛结束到今年联赛开始相隔半年时间,但这并未使各队的引援工作一步到位,相反倒有点儿“夜长梦多”的感觉。新外援中,前锋不进球,中场无组织,后防不稳固,诸多的不如意在6轮比赛中表露无遗。所以,利用第一阶段后的调整期,七家俱乐部打算另寻水平高、适应队伍打法的外援。

  引援的再一次失败使国安俱乐部愈发谨慎。三名哥伦比亚外援的到来实际上是一个错
误,犯错的人不是杨祖武,不是魏克兴,不是TYC公司的老总,更不是这三个年轻人,而是帮助TYC公司选秀的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比拉尔多!正是由于他不了解中国足球的实际情况,想当然地把中国甲A联赛归于亚洲末流一档,认为“只要有双脚就能到中国去踢球”,才造成了这么多的麻烦。三名南美外援除了中场卡洛斯在对重庆力帆一战中披挂上阵之外,其他时间均“袖手旁观”。更为严重的是,他们占用了三个外援名额。目前,除一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黑人前锋到队中试训以外,其他由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人选,还有待教练组和俱乐部确认之后才能到北京试训。而这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外援因在香河训练时拉伤大腿,暂时还无法接受考察。

  国力队前锋高猛显然名不副实,还不如客串前锋的马科斯势头来得猛。虽然卡洛斯每次比赛都让高猛上场,但最终他还是辜负了老卡的一片苦心,俱乐部已决定弃用。鉴于锋线上有马科斯,中场有雷纳托,经卡洛斯推荐,中后卫阿列克斯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如果此人堪当重任,必会稳固国力队的后防线,以免前场开花的同时,城池屡屡被人攻破。按计划,阿列克斯将于本月底飞抵西安,接受俱乐部考察。国力队虽已于17日重新集中训练,但俱乐部还是特许外援延至月底归队,这对居功至伟的马科斯来说多少算是个嘉奖。

  前锋萨祖本来就只与海狮俱乐部签了6轮的临时合同,第6轮时他面对辽宁队的空门竟将球打飞,这让俱乐部觉得,再留他简直没有道理。已来队中试训过的喀麦隆前锋乔治目前仍被留在队中继续观察,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乔治的能力还有待进一步考察。

  泰达队阿根廷前锋阿尔杜利在前六轮只有一球入账,而且其速度、突破能力等方面都较去年的外援埃默森有一定差距。但由于阿尔杜利与俱乐部签了一年合同,如果俱乐部单方面中途解约就得支付违约金,所以只能先将他留在队中,启用第四外援的名额。据悉,1999赛季曾为泰达队效力的非洲前锋阿迪巴有望与俱乐部再续前缘。

  力帆队在前六轮吃尽了外援的亏,去年享有三杆洋枪的李章洙看着不争气的外援也无力回天。据悉,俱乐部正利用休战期大肆重新挑选外援。而申花主教练皮特带回的三个前锋的资料也正被俱乐部仔细研究,准备从中挑出一名做为第四外援。鲁能泰山队在主教练鲍里斯坐稳帅位之后,也开始准备向状态不好的外援开刀,而据说此人不是先前传言的卡西和谢尔盖,而最有可能的是门多萨。晓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鲍利斯有意调整鲁能外援 门多萨被换可能性最大 (2001/4/18 16:21)
王振杰将重返国力担任守门员教练 外援高猛被辞退 (2001/4/18 15:18)
力帆-李章洙:韩国外援忒贵 (2001/4/18 14:39)
申花第四外援神秘兮兮 皮特带回3个南斯拉夫人资料 (2001/4/17 14:47)
申花新外援初露端倪 皮特透露觅得一位强力前锋 (2001/4/17 09:2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