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宁 > 正文
打破“进球荒” 再进国家队--李金羽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2:43 辽沈晚报

  昨天李金羽在教学比赛中终于打进了一个入球,至此他也突破了近期以来的进球荒。而更令他高兴的是,昨天下午他接到了国家队的调令。

  李金羽最近的训练状态非常好,助理教练马林现在已经用不着再像过去那样提醒他了。而且球队内的许多队员都认为:李金羽的头脑非常聪明,在跑位、接应和意识等方面是球队内最好的球员之一。

  经过了冬训和这一阶段的训练之后,李金羽的能力又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而他本人也认为,他自己现在的竞技状态可以,但是就是缺少门前的感觉。在近期的教学比赛当中,李金羽几乎没有进球,他为此也非常苦恼。马林提醒他说:“前锋在门前最重要的是自信,不要埋怨队友给你的球不到位,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管队友传的球是否舒服,你都要把球打进对方的大门。而且不要用蛮力,要动脑子。”

  昨天李金羽在对方的大门前终于找到了机会,一脚低平的射门突破了自己。李金羽非常高兴,“我终于进球了,但这绝对不是最后一个!”而长期被米卢排斥在国家队之外的李金羽昨天下午突然接到了国家队调令,让他在今天赶往昆明与国家队会合,并且参加下一个阶段的训练。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辽宁-李金羽告别假摔、作秀等“基本特征” (2001/4/9 17:27)
李金羽、肇俊哲-辽足两小虎等待米卢招唤 (2001/4/9 10:45)
图文-辽宁主场2-0力擒海狮 李金羽直闯对手腹地 (2001/4/8 19:22)
辽沈之战-李金羽再度进球 虎兄2-0完胜狮弟 (2001/4/8 18:22)
落选一届国家队 辽宁队前锋李金羽坦言没压力 (2001/4/6 15:1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