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陈波、高峰转会圆满 内尔松仍“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5:24 今晚报

  本报讯 备受天津球迷瞩目的陈波和高峰的转会事宜已经圆满结束。同时,来自泰达二队的7名小将在一队试训期间也以其良好的表现全部进入主帅内尔松的法眼。新赛季里,天津泰达足球队可谓是兵强马壮。这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官员在昨天发布的利好消息。

  关于陈波和高峰两名球员的转会事宜,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与沈阳海狮俱乐部在一个双方均认为合理的价位上谈妥。已于近期离津的陈波和高峰将于大年初三晚上八点钟按规定回队集中。包括卢彦在内的7名二队小将也都被内尔松相中,全部上调一队。主帅内尔松认为,这几名小将基本功扎实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所欠缺的仅是大赛经验。另外,俱乐部也不排除继续从二队上调球员的可能性。

  面对这些利好消息,主帅内尔松在从海埂回津述职时却是“忧心忡忡”。在飞回乌拉圭之前,内尔松对每名球员在冬训期间的表现和特点,以及其在将来的发展前景都作出详尽的描述。他表示此次冬训的效果非常好,同时俱乐部也按照教练组的意图重金引进球员,这些都使其感到肩头的压力很大。

  据悉,下山后保持身体训练的泰达队将于本周日正式放假,然后全队在大年初三晚上八点钟集中,乘坐转天早上的飞机前往乌拉圭集训直到3月1日返回国内。在乌拉圭期间,俱乐部将敲定和内尔松的合同,并考察助理教练与外援。(王耀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当年是让那英求的我--程鹏辉抖露整人秘诀 (2001/1/19 14:45)
高峰、那英“分手谎言”大穿帮(附图) (2001/1/16 16:44)
高峰果然很有天赋--主帅内尔松点评泰达海埂春训 (2001/1/16 12:23)
联系热身备战新赛季 泰达主帅内尔松启程回国 (2001/1/16 10:11)
我是被章健逼着签字的--“浪子”高峰向章健猛烈开炮 (2001/1/15 14:42)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