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6000万开发 组装俄罗斯火炮--尹明善三把火爆炒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3:55 《足球》报

  曾在出版社做过编辑的尹明善既是一个精明的生意人,又深知通过媒体包装、炒作对树立一个品牌的重要性。在接手前卫寰岛后,他马上就把足球这张牌的广告效应,通过媒体的炒作用尽用足,以挽留李章洙,引进黎玄德,声称要购买杨晨、维阿,构想联合甲A五强打赛中赛等一系列言行,使力帆在国内众多俱乐部中一直是一个见报率很高的焦点俱乐部,就在春节前这个新闻淡季里,尹明善又在昨天力帆俱乐部与重庆媒体的联欢会上,再次点燃了三把火。

  联赛目标:冲三争冠

  在昨天与重庆媒体的联欢会上,力帆宣布今年联赛的目标是打进前三,并且不放弃夺冠的机会。而为了保证这一目标的实现,力帆保证今年的投入绝不会减少,球员的工资不降反升,涨幅将达到35%。不过在引进外援一项上,投入将略有减少,大约为80万美元,而去年前卫寰岛在引进外援方面花费大约为110万美元。不过力帆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称,这并不表明力帆今年引进的外援水平就会下降,由于俱乐部加强对引进外援工作的管理,在去掉因回扣等问题带来的价格水份后,只要俱乐部和李章洙严格把关,外援的质量不会比去年的三叉戟差。再加上已引进的刘欣、李国旭等内援,力帆的实力只会有增无减。

  球队箭头:组装俄罗斯火炮

  现在与力帆签订了合同的外援只有越南的黎玄德,但引进黎玄德打的还是一张生意牌,为的是扩大在越南的摩托车市场份额。在海埂淘汰了两名水货后,力帆最近已在引进外援方面有了大致的框架,组建一架俄罗斯三套马车,并且引进的都是前场球员。

  去年效力于成都五牛的白俄罗斯外援皮特已于前天到达重庆试训,这名前锋选手曾效力于英甲的谢联队。一名叫做哈尼洛维奇的波斯尼亚国脚几经周折后,也于昨日到达力帆队中,这也是一名前锋,据说是波斯尼亚的现役国脚,波斯尼亚是前苏联的加盟共和国之一。经纪人还向力帆俱乐部推荐了两名乌克兰基辅迪纳莫的前锋,据经纪人称,这两人一个是乌克兰的现役国脚,一个是俄罗斯的前国脚。

  此外,另一名苏格兰外援布兰迪也将于近日到渝。布兰迪今年24岁,身高1.81米,司职前锋,他曾效力于苏格兰15、19、21岁以下青年队,据资料上称,他现在英超的纽卡斯尔队踢球。目前,布兰迪正在等签证,估计春节前他能到达重庆。

  力帆俱乐部已决定要在2月11日前定下外援人选,以便在联赛前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新外援与全队磨合。

  产业开发:6000万启动

  尹明善对俱乐部的经营格外看重,用力帆主场球票换力帆股票,也是尹明善刺激球市的另一个怪招。力帆计划集团自己消化5000套套票,再通过其它渠道销售15000套,保证力帆队每个主场的观众人数在两万人以上。

  尹明善称力帆集团将要拨出6000万元的专款供俱乐部搞开发经营,一位专门负责经营的副总梁跃文已于近日到俱乐部工作。作为对俱乐部经营工作的支持,力帆集团今年以冠名费的名义向俱乐部拨款1500万元。除此之外,尹明善又在中国足坛创造了一项新鲜事物,用媒体养活俱乐部。尹明善把力帆集团以大股东参股的四家媒体——重庆青年报、天津青年报、广西商报、上海浦东电子音像出版社再加上几家杂志社都划到俱乐部的名下,作为力帆俱乐部属下的经营实体,这几家媒体的收益都归俱乐部支配,使俱乐部通过更广泛的经营活动,逐渐发展到可以自己养活自己。(李京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的承诺成谎言 李章洙对韩国媒体袒露撕裂的心 (2001/1/19 13:31)
力帆新外援没机会露绝活 以色列经纪人很紧张 (2001/1/18 16:18)
力帆前锋一刀解决隐患 两月后即可冲锋陷阵 (2001/1/17 14:49)
力帆-原五牛的白俄前锋试训 苏格兰外援源自纽卡斯尔 (2001/1/17 14:21)
力帆-马克替身波斯尼亚国脚浮出水面 水平高于比坎 (2001/1/15 18:11)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