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南方体育 > 正文



李章洙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的承诺成谎言 李章洙对韩国媒体袒露撕裂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3:31 南方体育

  编者按:最近不断有李章洙同重庆俱乐部的传闻,但似乎更多的是俱乐部方面抱怨李章洙的消息,当记者采访到李章洙欲求其证时,他却保持着沉默……当闷在心里的苦痛撕裂得他几乎要身心俱焚之时,这位高丽人终于从沉默中爆发了出来,这次,他选择了韩国媒体,于是,便有了下面这篇来自于《汉城体育》的李章洙日记。

  过去的一年像梦一样远去了,我又必须重新开始。

  从1998年6月份来到中国以后,我就一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我都只当作是自己刚刚开始。重庆球迷的热情声援、足协杯夺冠、2000年最佳教练……这些消息在韩国报纸和电视上的传播使我一下子在韩国成了名人,就连街上的出租车司机也能认出我来,他们同我打招呼,询问我在中国的情况。但好事也会变为坏事,最近为准备新赛季,我的心真是乱极了。

  这段时间中国的报纸上有很多关于我的消息,内容主要是去年才接手球队的新俱乐部同我之间的摩擦。结束了一个月的昆明集训,我们15日回到了重庆,但我心里已经没有了先前的那种踏实感。去年接手球队时新东家曾向我作出了各种各样的承诺,但到现在一样也没实现。去年我们在可战球员不多的情况下放走了3名主力,但由于外援引进成功,我们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但现在,他们全都离开了。去年俱乐部曾经承诺说要全力支持球队夺冠,不知是因为暂停升降级,还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在撒谎,现在球队中只有9名球员可以投入到比赛中了。

  比坎尼奇、米伦走了也罢,但和我同时来到这里的南非的马克也要走人,我感到心都要被撕裂了。在去年的联赛里,我们球队的70%的战斗力都是来自于他们三个,作为主教练,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太大了,这是任何人所无法体会的。现在回到重庆,我们连最起码的人数也保证不了,热身赛都打不成。到了这种地步,中国的言论没有为我们讲一句话。他们认为即使俱乐部违背承诺也是不能齐声责难的。俱乐部当初答应的补充球员的承诺成了一纸空言,现在球队只有一半的战斗力,我们原定的海外集训计划也只好泡汤了。我越来越怀疑俱乐部方面是否还有经营球队的信念?

  但所有的这一切我都无法一一向别人倾诉,只能任由它闷在心里。可能我命该经受磨难吧。不管是什么情形,球队的所有光荣和责任都是属于主教练的,我不清楚最后的情况会出现多少好转,但我的信念不会改变,我要认真地过好每一天。(赵宏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铁帅低下高昂的头 李章洙为50万美金忍气吞声留在力帆 (2001/01/15 15:48)
力帆无奈李章洙 矛盾公开处理低调 (2001/01/15 09:01)
分歧焦点在与“钱”--尹明善与李章洙爆发矛盾 (2001/01/08 15:57)
力帆-李章洙回海埂领军 克罗地亚外援接受严峻考验 (2001/01/06 11:45)
力帆-李章洙欲重塑“三杆洋枪” 克罗地亚国脚抵海埂 (2001/01/05 10:08)
力帆老板尹明善揭开与李章洙矛盾重重内幕 (2001/01/05 09:36)
力帆老总:与李章洙没裂痕 《体坛周报》危言耸听 (2001/01/02 11:09)
力帆-超霸杯不敌实德 铁帅李章洙又落泪 (2001/01/02 02:39)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