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雪中苦练 大年初四赴西班牙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3: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15日刚刚从海埂回到北京的国安足球队仅休息了一天,便又开始了训练。

  昨天上午,阴冷的天空纷纷扬扬飘起了小雪花,为了更好安排训练,国安队员集体参加了体检。下午,雪仍在下,白茫茫地覆盖了足球场。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没有安排触球训练,助理教练米奇带领队员在质地较软的排球场内进行了体能训练。队员们反复做不同距离的变速跑、原地高抬腿跑、压腿以及各种伸展动作。之后是力量练习,在健身房内,队员们分别使用不同的器械,米奇站在一旁,一边大声催促队员加快动作频率,一边看着时间。大约每隔七、八分钟,队员们就要变换训练器械。健身房里除了米奇和翻译说话以外,就是金属器械碰击的声音。

  国安队22日放假,大年初四队员归队训练,2月1日将赴西班牙集训。(杜建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昨起工体集结 魏克兴诉说“心慈手软”之遗憾 (2001/1/18 04:47)
国安阵容新变化 谢朝阳表现最突出--魏克兴盘点春训 (2001/1/17 16:48)
海埂归来国安不言累 正月初八前往西班牙集训 (2001/1/16 10:07)
2001年甲A联赛日程出台 国安头两轮主场迎战青沪 (2001/1/15 13:16)
原国安“火枪手”重返中国足坛 中远引援又挥大笔 (2001/1/15 10:58)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