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足协隆重表彰裁判员 金哨陆俊感到由衷地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1:58 新浪体育

  本报讯 北京足协今天(19日)下午召开了简捷而隆重的表彰会,对1997年至2000年期间表现优异的北京裁判提出表扬。尽管奖品只是一个足球,但以金哨陆俊为首的北京裁判员都感到由衷地欣慰。

  北京裁判一直是中国裁判队伍中的骨干力量,无论是裁判员数量,还是自身业务水平,在国内裁判界都名列前茅。特别是去年,北京裁判作为中国裁判队伍的先锋,出现在奥运会、亚洲杯、亚青赛、亚俱杯等一系列世界和洲际重要比赛中,以其良好的表现赢得了世界和亚洲足坛的交口称赞,为中国裁判和北京裁判博得了非常好的声誉,得到了中国足协裁委会的高度评价。

  今天受到北京足协表彰的优秀裁判员有:陆俊、孙葆洁、刘铁军、邱辉、张建军、王铁钢、陈惠来、范增荣、杨贵喜、郝文、徐航、赵永华、白洁、郭长凯、孙希忠、刘增臣。优秀裁判长有:周广达、崔宝印、苏德利、毕星洋、刘宝华、车洪印、李建东和曹宝利。(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