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章健省钱暗自得意 不料谢尔盖偷上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8:40 新闻晨报

  正当沈阳海狮总经理章健为压了外援谢尔盖10万美元的价而得意的时候,从鲁能泰山方面传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海狮队的谢尔盖目前正在泰山队试训。因为原先可能来海狮挖谢尔盖的云南红塔老总王宝山明确表示:我们对此人没兴趣。

  谢尔盖来泰山队完全是“一厢情愿”毛遂自荐的。在海埂集训期间,与海狮队合约到期的谢尔盖又飞到海埂。他找到鲁能主帅鲍利斯,提出想加盟泰山队。在谢尔盖的软磨硬缠下,鲍利斯无法拒绝,于是通知了鲁能俱乐部的高层。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认为:去年联赛证明谢尔盖是位好球员。而且,他不仅能打前锋,也能打组织前卫,这正是鲁能泰山队急需的位置。

  据悉,鲁能给谢尔盖的开价要低于海狮队,但“痴情”的谢尔盖未提出异议。(慕蓉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外援谢尔盖认准鲍利斯 “毛遂自荐”上泰山 (2001/1/18 14:26)
云南红塔欲高价收购 乌克兰前锋与海狮无缘 (2001/1/15 15:53)
转会费谈判僵持不下 海狮、泰达卷入转会恩仇 (2001/1/15 14:59)
海狮老总章健逞口舌之强发明新名词 (2001/1/15 13:58)
革命就要彻底 海狮老总章健矢志“清君侧” (2001/1/15 07:4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