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队车祸事件追踪--曲乐恒会把张玉宁送进大牢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5:36 北京晚报

  “张玉宁面临刑事诉讼”,“曲乐恒全家要把张玉宁送上法庭”,“车祸事件要通过法律解决”。一时间有关“4.26交通事故”的报道引起人们的空前关注,这一切皆因为车祸的主角张玉宁将被依法起诉而且很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事情已经发展到了怎样的程度了呢?

  记者了解到,现在所说的“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检察院正式刑事起诉张玉宁”其实是一个正常的法律程序。因为自从今年4月26日车祸发生后,沈阳市交通队便一直进行调查取证因为无论是肇事车辆的损失还是曲乐恒的受伤程度都非常严重,加之曲乐恒的伤残程度一直不能确定,所以至今还没有结案。而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得知,检察院方面认为“车祸事件”目前仅处于侦查取证阶段,关于张玉宁已被起诉的消息缺乏基本的法律依据,因为现在根本无法确认张玉宁在事发当日是否属于酒后驾车。

  张玉宁是否负刑事责任的关键在于他是否酒后驾车,如果是,那么他很可能由球员变成犯罪嫌疑人。但目前只有曲乐恒及其家人称在必要时候会说出真相,具体是什么真相人们还不得而知。

  不过,即使曲乐恒本人指控张玉宁酒后驾车也会因为没有其他人证而不具备法律效应。这样,4.26车祸的另一个当事人辽宁队球员王刚最后的证明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而事实上,曲乐恒家也不希望把张玉宁送进去,因为这样曲家最后从张家得到的赔偿会很有限。据分析,此事最终肯定会在法院的调解下告以结束,关键要看辽宁俱乐部和张家的赔偿金额有多少。(袁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新社关注中国王牌球星张玉宁的法律纠纷 (2000/12/20 07:56)
辽足车祸事件-张玉宁乍现全兴训练场 (2000/12/20 07:55)
资深律师表示张玉宁不会承担刑事责任 (2000/12/20 04:33)
辽足车祸事件-办案人称张玉宁是否饮酒并不重要 (2000/12/20 04:30)
车祸事件压力巨大 孤独的张玉宁变得很“酷” (2000/12/20 03:1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