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车祸案件移交到检察院 张玉宁首次点头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1: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沈阳交警前日已将张玉宁车祸案件移交到检察机关,而最新信息是,目前车祸的调查工作也已基本结束,车祸造成的财产损失被认定为9万元。如果这个数字得到法律的认可,那么此次事故也将有可能被定性为重大交通肇事,责任人张玉宁很有可能要负刑事责任。在记者昨天的采访中,张玉宁并不想回避什么,他说:“我很同情曲乐恒的现状,至于钱,我肯定是会赔偿的。”

  很显然,曲乐恒事件也已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了正在昆明参加中国队集训的张玉宁的情绪,他在训练中情绪低落,心情似乎很不好。记者在训练后抽空对张玉宁进行一番突击采访,张玉宁不太愿意回答记者的提问,但在记者的几番努力后,他终于点头同意接受了采访,他对曲家起诉他表示并不感到意外,他说:“他们起诉我是他们的权利,我本人无法阻止,也没有办法,但是,曲乐恒是因为我而出事的,我也感到很不安。总之,赔偿我肯定是会做出的,现在看来,也许只能在经济上对曲乐恒作些补偿了。”(钟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和辽足展开新一轮磋商--曲父称没说过要告张玉宁 (2000/12/19 11:28)
张玉宁交通肇事案新变化 检察院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2000/12/19 10:20)
张玉宁被“车祸事件”所困扰 米卢提出强烈希望 (2000/12/19 01:00)
“告知书”并非“起诉书” 张玉宁目前未被追究刑责 (2000/12/19 00:37)
辽宁-检察院起诉张玉宁 俱乐部作出反应 (2000/12/18 20:31)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