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辽足展开新一轮磋商--曲父称没说过要告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1:28 重庆晚报

  本报海埂今晨电 上周,接到有关车祸事件调查材料的沈阳市东陵区检察院曾通知曲乐恒的父亲于昨天前去处理此事。这让许多人都认为曲家很可能就此将张玉宁告上法庭。但是,曲父昨天却并没有前往检察院,而是到辽足俱乐部递交了为曲乐恒申请利益的书面材料,并称“我们没说过要告张玉宁。”

  昨天,原本准备到检察院处理车祸事件的曲父并没有按计划行事,而是拿着检察院下发的通知书到俱乐部去了解情况。曲父说,他们接到这个通知书后感到比较突然,虽然考虑了几天但仍然不知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所以想听听俱乐部的看法,但是,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以俱乐部也还不知道这事转移了话题。

  之后,曲父和钟晓哲就曲乐恒的问题又展开了一轮磋商。因为双方上次交谈时钟晓哲曾要求曲父按照自己的想法拿出一份书面材料,然后交由俱乐部的董事会研究决定。所以曲父昨天向俱乐部递交了曲乐恒的申请。申请内容如下:

  根据车祸之后俱乐部的承诺并承认没有违纪,及按足协章程——不满25岁的,不许转会的制约,15年来曲乐恒一直属于辽足俱乐部的队员。以上理由为依据,特向俱乐部提出申请:

  1曲乐恒在京医疗费应该及时付给医院;

  2曲乐恒的伙食费、家属的住房费、护理费按承诺执行。

  3曲乐恒治疗期间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应按事故前发放。

  对于曲父提供的这一申请,钟晓哲未作任何评价,只是表示应该给予的费用一定给,其他的交由董事会决定。记者询问曲父如果辽足最终的讨论结果是不同意上述申请,曲家是否会追究张玉宁的责任时,曲父未做正面回答,只是声称“我们从没说过要告张玉宁”,并表示他们有可能要找足协来裁决此事,至于是否还会去检察院,曲父表示,因为是检察院要他去处理此事,所以按照法律程序,近几天他还是要去一趟的。(张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最牵挂的是女友王朋--寂寞的曲乐恒提起过年就很烦 (2001/1/18 13:18)
“硬伤”困扰天才杀手 张玉宁上演“处子演出” (2001/1/18 08:36)
清水芙蓉83814:致Rita以及喜欢张玉宁的女孩们 (2001/1/17 15:43)
战“北非狐”米卢再试新阵 张玉宁、宿茂臻出任尖刀 (2001/1/17 10:19)
张玉宁 期待德黑兰--抛砖引玉人 (2001/1/16 08:3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