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留学巴西三载把家还 八球员向戚务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1:02

  16日下午,去往足球王国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留学已满三年的红塔三队小将中的八名“佼佼者”应俱乐部之召提前回到了昆明。

  这次归来的八名队员是按照红塔俱乐部对明年比赛的规划以及主教练戚务生所提出的位置要求而特意进行挑选后确定的,按场上位置分别是三名前锋、三名前卫和两名中后卫。这其中包括了在巴西非常被外教和一些巴西大牌俱乐部所看好的李治、常伟、黄文锋等几名队员。

  在这八名小队员下午赶到红塔基地报到后,首先迎接他们的是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在亲切接见队员之后,秦绍高也对队员说明了此次提前召回他们的原因以及俱乐部对他们的一些要求。秦绍高表示,此次召回他们主要是想让他们跟随一队到海埂基地参加从明天开始的甲A春训,因为2001和2002年是红塔队不断调整和稳定提高的两年,因此需要他们多参加一些比赛。同时,秦绍高也要求他们,“在做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之前要首先学会做人,因为这次是他们职业运动生涯的开始,因此在本次春训中也将重点对他们进行职业球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在提出要求的同时,秦绍高也对队员明确了任务,他表示,明年这八名队员主要任务还是在二队打球,但同时还要对现在的二队和在巴西留学的三队其他队员(主要是83、84、85年龄组)进行调整,调整后将以在巴西留学的三队为主体并适当补充进一些现二队队员,组成新的俱乐部二线队,并将以合并后的该队代表云南参加明年的九运会男足比赛和U—21全国联赛。最后,秦绍高希望八名小队员,“无论是在一队还是在二队都要服从教练的安排,刻苦训练”。

  在见过总经理秦绍高之后,八名小队员便赶到训练场边向正在指挥一队训练的自己的新教练戚务生报到。与秦绍高长者般的谆谆教导所不同的是,大戚对小队员们态度则是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的亲切。他丝毫未对小队员们提什么要求,只是关切地一问队员们长途飞行旅途是否劳累,身穿单衣的他们是否感到不适应有些寒意的天气……在见到印像中平时一贯严肃的戚导是如此“和颜悦色”之后,开始都有些拘谨的小队员们也终于放松了不少,而性格比较外向和活泼的李治也“大胆”地对戚导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回家的感觉真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塔80万美元搞定智利名脚 又欲与拉齐奥争“锋” (2000/12/18 18:34)
智利国脚穆斯里有望三天内签约红塔 (2000/12/18 16:55)
“天价”外援抵达红塔 智利国脚身价缩水 (2000/12/15 18:27)
红塔-戚务生举双手支持中国足协的新政 (2000/12/15 16:24)
优厚条件令智利球星心动 穆斯里赴红塔进行实质接触 (2000/12/14 10:00)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