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队车祸事件”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00:57 辽沈晚报

  4月26日晚8时 张玉宁、曲乐恒和王刚三人开车外出。当时是张玉宁驾车,当车行驶到沈阳市郊汪滨乡一带时撞到了路边的树上。曲乐恒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受伤,伤势较重,于当晚11时20分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4月27日上午10时30分 医院为曲乐恒手术。曲乐恒被诊断为“胸十二椎前脱位、腰一压缩性骨折”。下午5时,辽宁足球俱乐部也为此特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否认车祸是酒后驾车所致。

  4月28日 辽宁足球俱乐部就此事向保险公司索赔球员人身保险金,共计300万元人民币。

  5月6日 辽足俱乐部表态:对曲乐恒的未来将负责到底。此前,曲乐恒曾获得了来自平安保险公司的5万元经济赔偿。

  5月27日 曲乐恒在医务人员及亲属的陪同下飞抵北京,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开始恢复身体功能的康复治疗。

  12月1日10时30分 辽宁足球俱乐部向媒体宣布:曲乐恒不属工伤。根据《劳动法》,俱乐部明年可以不续签合同,而曲家认为俱乐部不守承诺,是在“操纵舆论”,矛盾摆上桌面。

  12月14日 东陵区人民检察院向曲家下达《委托诉讼代理人告知书》,明确指出曲乐恒有权根据法律规定对张玉宁提出起诉。至此,历时半年多的“车祸事件”,终于走上了司法介入之路。 姚广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车祸事件-曲家一肚子话 张家不说话 俱乐部只认一句话 (2000/12/19 00:55)
辽足车祸事件-张玉宁不排除承担刑事责任可能 (2000/12/18 05:12)
检察院正式起诉辽足车祸事件主要责任人张玉宁 (2000/12/18 01:22)
曲家披露“车祸真相” 辽足俱乐部迅速作出反映 (2000/12/13 02:15)
特稿-曲乐恒之父曲明书亲口披露“辽足车祸”内幕 (2000/12/12 15:1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