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伤兵在行动 替补在努力--假日里的四川商务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4:39 足坛

  六轮不败的商务通一高兴就大假十二天,在北京打完国安便就地解散迅速进入大假状态。假期十二天,耍法各不同,伤兵与主力,松紧两重天。

  伤兵在行动

  正在为复出作最后准备的高健斌,假期不仅没有休息,反而在守门员教练马瑞安的指
导下开小灶进行着紧张的恢复训练。高健斌表示要全力以赴争取在第二阶段的开幕重头戏——川沪大战中披挂上阵。

  原先预计在足协杯首轮便可上场的高健斌将取消在足协杯上复出的计划。原因是要等恢复得更好时才复出,以免造成意外。

  姚夏、史永强、邹侑根这三名病榻上的主力队员也正在利用假期进行着复出前的紧张恢复准备。

  替补在努力

  汪嵩、刘成、孙晓轩等商务通替补,在假期中自觉加练。

  天津籍球员孙晓轩主动申请了“销假”,倍受霍顿青睐的孙晓轩打完国安后连家都没回,就直接回到了成都,每天坚持训练。重点是攻克一直困扰自己的体能难题,通过加量训练来改善体能欠佳的状态。

  一直受腰伤困扰的年轻后生刘成,近日得“神医”指点康复很快。刘成说他们一线队因伤打不上球,现在伤好了,恰好九运会预选赛可以打,有助于调整状态,争取在甲A早点上场,好好表现一番。

  因4月29日开始的九运会预选赛与商务通的足协杯赛事有冲突。年轻门将宋振瑜将缺席足协杯首轮赛事。为备战九运会预选赛,宋振瑜、汪嵩等适龄选手已在假期中奔赴广东开始备战九运会预选赛。假期对于他们来说,几乎就等于没有。

  外援在逍遥

  比坎尼奇带着妻儿离开他的豪华别墅前往香港购物带观光。乌克亚回家当旅游,抽空回了趟老家。

  鲁纳飞回葡萄牙,看望他久别的儿子们。早就把成都当作第二故乡了的马麦罗独自过上了“成都假日”。据说黑子又换了一位女友。这位女友依然是个国外留学生,是马麦罗在川大替业余球队当外援打干帮时盯上的一位法国籍留学生,二人在成都恶补“情人节”。

  教练在享乐

  主教练霍顿和助理教练一起回英国享天伦之乐去了。霍顿准备回来时,将妻子也接来成都,霍顿回来时打算绕道上海,先在上海当几天“英国宝贝”,过几天没有足球的日子。

  主力在休闲

  在前六轮中充当了主力的商务通队员利用难得的假期,都在休身养性。除马明宇、黎兵二人经过短暂的休整又投入到国家队训练中去了而外。商务通的主力队员全部从训练场消失。

  魏群在成都天天围着老婆转悠。徐建业则小心地伺候在已有5个月身孕在身的老婆左右。 本报记者 吴成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