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新外援没机会露绝活 以色列经纪人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6:18 重庆晚报

  昨天下午,力帆队又来了两个外援。曾经为力帆队引来比坎尼奇的以色列经纪人沙基昨天也出现在江北洋河体育场,这次沙基可没有去年他带比坎来时那样放松了,因为他在上周已交了“学费”。

  两周前,沙基带了库克和达科两个外援到海埂,这两个老外没几天就被力帆队打发回了家,沙基付出了一笔高昂的旅费。这次他带来的的哈尼诺维奇的命运如何,他心里没底,当记者向沙基询问有关哈尼诺维奇的情况时,他连声说:“让他在场上的表现说话吧。”说完,他就紧张地在场外走来走去。不一会,他接通了在成都的比坎尼奇的电话,让比坎给记者介绍他的好友哈尼诺维奇是如何如何的好。

  另一个外援皮特的经纪人高琪似乎对他带来的原五牛队的这个前锋颇有信心,他显得很沉着,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训练开始后,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让队员们打分队比赛,因此,这两个老外便没有机会露出“庐山真面目”。相比之下,号称曾踢过西甲的前波斯尼亚国脚哈尼诺维奇在20分钟左右的传球和拼抢训练中还有几脚意识到位的传球,可他的技术却远不如马拉多纳,就是他的身材也矮得不像马哥,因为他没有马哥那样壮。来自白俄罗斯的皮特根本没显出有什么绝活,因为昨天的训练没要求射门,他作为前锋的素质也就表现不出来。

  训练结束后,哈尼诺维奇表示,他刚到重庆不到12个小时(由于北京到重庆的航班晚点近18个小时,他和沙基昨天早晨6时才到渝),时差都还未倒过来,因此还说不出对重庆、对力帆队、对第一堂训练课有什么感觉。皮特告诉记者,他去年在五牛队踢球时看过几次力帆队的比赛直播,他认为力帆队不错,踢的是技术型足球,他也知道力帆队的主教练是韩国人,他对队员很严格。

  力帆队将在春节放假前决定这两个外援的去留。(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前锋一刀解决隐患 两月后即可冲锋陷阵 (2001/1/17 14:49)
力帆-原五牛的白俄前锋试训 苏格兰外援源自纽卡斯尔 (2001/1/17 14:21)
力帆-马克替身波斯尼亚国脚浮出水面 水平高于比坎 (2001/1/15 18:11)
铁帅低下高昂的头 李章洙为50万美金忍气吞声留在力帆 (2001/1/15 15:48)
力帆无奈李章洙 矛盾公开处理低调 (2001/1/15 09:0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